omniture

Cision宣布新任首席执行官,步入新增长阶段

2020-09-23 21:52

芝加哥2020年9月17日 /美通社/ -- 行业领先的赢媒体传播管理和媒体情报平台Cision宣布任命阿贝尔·克拉克(Abel Clark)先生为首席执行官(CEO),此任命立即生效。此前,Platinum Equity董事总经理布兰登•克劳利(Brandon Crawley)先生担任临时CEO。


Cision首席执行官阿贝尔·克拉克

克劳利先生表示:“自Platinum Equity收购Cision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释放业务潜力。我们很高兴阿贝尔帮助推进该愿景,也坚信他以客户为导向的理念以及在推动全球增长战略的丰富经验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克拉克先生在执行增长战略和业务转型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在带领强大的团队加速营收和盈利增长上取得了亮眼的成绩。他表示:“我很高兴能在这个关键时刻加入Cision。Cision拥有一流的全球赢媒体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新一代技术、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及市场洞察力。”

克拉克先生曾担任TruSight董事长兼CEO。TruSight是一家由领先金融服务公司投资的初创企业,旨于优化第三方风险管理。在他的领导下,TruSight实现了快速的市场拓展,为公司的长期发展奠定了基础。

此外,克拉克先生曾是汤森路透金融部全球总经理,服务100多个国家的4万名客户。他专注于战略增长机会、资源再分配、业务简化,以及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导向”的平台业务转变,提高了有机增长率及利润率。克拉克先生曾经营过交易系统业务Marketplaces,推动了全球外汇业务的转型和重新定位,成为市场领导者并实现可持续增长。他还曾是汤森路透首席战略官和执行委员会成员。

关于 Cision

Cision Ltd为公关和营销传播人员提供赢媒体软件和新闻发布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Cision的用户能够识别主要影响者、打造和发布战略性内容,并测量影响力。Cision拥有4800多名员工,在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24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有关该公司屡获殊荣的产品和服务(包括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的详情,请访问www.cision.com,并关注Cision的Twitter:@Cision。

媒体联系人:

Rebecca Dersh
公关经理
电邮:cisionpr@cision.com

消息来源: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