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sion在其新一代传播云平台中推出全球印刷媒体监测功能

2020-07-01 12:33

芝加哥/2020年6月30日/美通社/ -- Cision今天宣布拓展现有的Cision全球企业传播云服务平台的监测范围,在原有的监测范围基础上,新功能涵盖来自100多个国家印刷媒体的700多万条内容来源。Cision客户如今可以获取来自世界各地的印刷剪辑,包括欧洲、非洲、拉丁美洲和中美洲、加勒比、亚洲和中东地区。点击这里了解全球印刷内容和Cision媒体监测的更多信息。 


Cision全球印刷媒体监测功能

Cision全球产品营销总监Brendon O'Donovan表示:“Cision很高兴推出全球印刷媒体监测功能,新拓展的监测功能,让公关和传播专业人士有更对媒体报道观点和影响的评估更完善。”

“我们致力于为传播者提供一个可有效监测、衡量和解释所有渠道赢媒体的解决方案,这种新功能将有助于确保我们的客户了解其品牌的全球提及情况,包括平面印刷和线下的内容来源。”

Cision与印刷供应商合作,为客户提供这个新的综合性全球内容库,其中包括报纸、杂志、贸易期刊等等。全球印刷内容现已完美地整合进新一代Cision的全球企业传播云服务平台,包含的媒体管理、报告和衡量功能中,为传播者提供了一个可快速、全面地进行媒体分析的地方。 

点击这里了解Cision全球印刷品监测的更多内容。

消息来源: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