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sion推出文章维度的数据,让传播人员进一步了解赢媒体的价值

2020-05-25 14:33

北京/2020年5月25日 /美通社/ -- 美通社母公司Cision宣布对其行业领先的Impact解决方案做出重大改进。新功能支持用户获得任何文章维度的详细信息,从而让传播人员更好地识别记者和出版物,打造更有针对性的故事,开展市场调研,并使用与自有媒体和付费媒体相同的业绩基准来量化传播效果。现在,Cision行业领先的受众和归因技术Cision Impact提供可数百万出版物相关的数据。

了解文章维度数据的更多信息以及为公关人员带来的收益,请点击这里

如欲体验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729751-cision-article-level-data-earned-media/

Cision Impact

通过Cision Impact进一步了解赢媒体受众

追踪赢媒体稿件阅读量

每天追踪赢媒体稿件阅读量

基于受众和归因技术的文章维度的数据,使传播人员能够精确了解哪些记者和出版物影响目标受众。通过将稿件读者与受众用户图谱、机构图谱和互动数据相结合,传播人员可为其公关和传播职能部门提供系统的以数据为驱动的工作方案。

通过Cision Impact进一步了解赢媒体受众

了解哪些出版物带来了最多读者

Cision全球产品营销总监Brendon O'Donovan表示:“Cision不断为我们屡获殊荣的端到端传播平台新增独一无二的创新解决方案。Cision Impact文章维度数据可帮助公关人员制定更有效的媒体战略,量化赢媒体的传播效果。从锁定记者,策划活动,到计算稿件引用量,以及稿件成功投放量,传播工作流程各个阶段都可利用文章维度数据。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客户提供这项新服务。”

Cision的文章维度数据服务提供:

- 基于数据的媒体追踪:重点关注有影响力的记者。了解哪些出版物、记者和稿件带来了最多读者,为制定媒体关系战略提供信息。

- 竞争情报:追踪竞争对手的赢媒体报道,并了解他们的受众、影响他们的记者以及他们的绩效基准。深入了解他们赢媒体活动的成效,并借鉴竞争对手的优点,提升自己的优势。

- 行业分析:发现与行业关键人物沟通的新方法。研究重点主题,监测行业趋势。确定记者新秀和知名出版物,更好地了解行业的影响力范围。

- 內容绩效:采用已验证的受众数据,最终停用每月的独特访客(UVPM)和潜在到达率指标。展示已验证的稿件到达率、使资讯共鸣基准化、优化赢媒体活动。

- 缓解危机:精确评估风险。确定危机中有影响力的声音,快速评估、响应和减轻危害。

新一代传播云服务平台现面向Cision Impact所有客户提供稿件相关数据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ision.com。

关于Cision

Cision是面向公关和营销传播人员提供赢媒体软件和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Cision帮助用户能够识别主要影响者、打造和发布战略性内容,并衡量其影响力。Cision 拥有4,800多名员工,在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24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有关该公司屡获殊荣的产品和服务(包括Cision 全球企业传播云平台 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cision.com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全球多渠道发布网络、媒体情报、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1954年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2016年成为一家 Cision 旗下公司。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了解更多美通社信息,请联系:
电话:+86-10-5953-9588
邮箱:info@prnasia.com
访问:http://www.prnewswire.com (全球)http://www.prnasia.com(亚太地区)

消息来源: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