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sion宣布在其新一代传播云中进行播客监测

2020-03-02 14:40

截至2月1日,Cision的综合监测解决方案通过与TVEyes合作,覆盖超25000个播客(Podcast).

美通社芝加哥/2020年2月26日/PRNewswire-Cision今天宣布,自2020年2月1日起扩大与TVEyes的合作,使Cision客户能够监测播客中对其品牌、竞争对手、产品和人员的提及情况。传播专业人员现在可以追踪主要播客中赢媒体的提及情况,并将其与商业结果联系起来,进行快速、详细的赢媒体分析。作为Cision去年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的新一代Cision传播云广播监测的一部分,TVEyes支持的播客监测现已推出。

Cision全球产品营销负责人Brendon O'Donovan表示:“Cision不断发展壮大,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一流的功能,与TVEyes合作令人无比兴奋,能够扩大公关和传播专业人员追踪其整个媒体报道情况。”

“播客是当今增长最快的媒体平台之一,25%的美国民众每周都在收听。2月1日在Cision的全球在线、社交和传统媒体监测中增加播客将使传播者能够更深入地追踪他们的品牌。”

通过与TVEyes合作,Cision客户现在可以在25000多个顶级播客中精确定位品牌提及,包括来自NPR、iHeartRadio和ESPN等领先播客出版商的节目。这些播客已经添加到涵盖超过700万个全球在线新闻、博客、社交、印刷和广播来源的Cision行业领先的内容网络中。

TVEyes首席执行官David Ives表示:“我们继续大力投资我们的核心广播服务,以及新产品,如我们的播客监测服务。Cision客户现在可以搜索和查看近20个类别、超过15种语言的每日新播客剧集。播客正在改变媒体格局,人气激增,并为消费者带来新的信息来源。我们很高兴为Cision客户提供这项创新的新服务。”

播客监测2月初起面向美国和加拿大客户提供,不久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ision.com

Cision简介

Cision Ltd.是面向公关和营销传播人员提供赢得媒体软件和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Cision的软件使用户能够识别主要影响者、制作和发布战略内容,并测量重大影响。Cision拥有4800多名员工,在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22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有关该公司屡获殊荣的产品和服务(包括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的详情,请访问www.cision.com ,并关注Cision的Twitter:@Cision。

TVEyes简介

TVEyes Inc.总部设在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提供以订阅为基础的在线、近乎实时的电视、广播、播客搜索服务,以及搜索引擎、商业智能和媒体情报平台。其Media Monitoring Suite™被公司、专业运动队、政治运动、民选官员和军队使用,为美国和国际市场提供多种语言广播的最新情报。有关TVEye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tveyes.com

媒体联系人:

Cision
Rebecca Dersh
电邮:cisionpr@cision.com

TVEyes

Susan Aitkin
电邮:saitkin@tveyes.com

消息来源  Cision Ltd.

消息来源: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