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latinum Equity以27亿美元完成对Cision Ltd.的收购

2020-01-31 15:35

芝加哥2020年1月31日/美通社/--为公关和营销传播人员提供软件和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Cision Ltd.今天宣布,公司已被Platinum Equity旗下附属公司以约27亿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

Platinum Equit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m Gores表示:“Cision为传播人员提供了成熟的行业标准平台,帮助他们应对日益复杂的环境。这项投资将发挥Platinum的核心优势。我们将全面部署我们的全球业务能力、财务资源和并购支持,帮助Cision发挥其最大潜力。”

截止2020年1月31日,Cision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公司股票已于今日开市前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停止交易。

Cision首席执行官Kevin Akeroyd称:“作为一家私营公司,Cision完全有能力实现我们的财务和业务目标。Cision管理团队期待与Platinum Equity经验丰富的优秀专业团队合作。作为一家为公关和营销传播人员提供赢媒体软件和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我们拥有强大的平台,近期将侧重于改善客户体验,提供创新产品并提高运营效率。”

Platinum Equity合伙人Jacob Kotzubei就此次交易表示:“通过创新、客户服务承诺以及广泛解决方案的开发,Cision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价值主张。我们将继续投资新产品的开发和更多的业务增长机遇。”

在此次收购Cision的交易中,Gibson, Dunn & Crutcher LLP和Willkie Farr & Gallagher LLP分别任Platinum Equity的并购法律顾问和融资法律顾问。

罗斯柴尔德集团(Rothschild & Co)担任Cision及其董事会的首席财务顾问。森特尔维尤合伙公司(Centerview Partners LLC)和德意志银行证券公司(Deutsche Bank Securities Inc.)也担任了Cision的财务顾问。凯易律师事务所(Kirkland & Ellis LLP)则是Cision的法律顾问。

关于 Cision

Cision Ltd (NYSE: CISN) 是面向公关和营销传播人员提供赢媒体软件和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Cision的软件使用户能够识别主要影响者、打造和发布战略性内容,并测量影响力。Cision拥有4800多名员工,在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22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有关该公司屡获殊荣的产品和服务(包括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的详情,请访问www.cision.com,并关注Cision的Twitter:@Cision。

关于 Platinum Equity

Platinum Equity由Tom Gores于1995年创立,是一家全球投资公司,管理着190多亿美元的资产,拥有约40家运营公司,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目前,该公司正通过价值100亿美元的全球收购基金Platinum Equity Capital Partners V和价值15亿美元的中低端市场投资收购基金Platinum Equity Small Cap进行投资。Platinum Equity专注于并购和运营,并将其称为M&A&O®商标策略,即在广泛的业务市场,包括制造、分销、运输和物流、设备租赁、金属服务、媒体和娱乐、技术、电信等行业收购和运营公司。在过去25年里,Platinum Equity已经完成了250多宗收购。

联系人:

Cision Ltd.:
投资者联系人:
Jack Pearlstein
首席财务官
电邮:Jack.Pearlstein@cision.com

媒体联系人:
Jenn Deering Davis
传播副总裁
电邮:Jenn.Deering.Davis@cision.com

Platinum Equity:
Dan Whelan
Platinum Equity负责人
电邮:dwhelan@platinumequity.com

 

查看原文以下载多媒体内容: http://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platinum-equity-completes-2-7-billion-acquisition-of-cision-ltd-300997002.html

消息来源: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