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母公司Cision与PRWeek联合发布《2019年全球传播报告》,揭示赢媒体崛起

2019-12-04 09:35

在媒体总预算中,平均有34%用于赢媒体,是去年的1.3倍。

美通社母公司Cision (NYSE: CISN) 和PRWeek近日发布了第三份年度报告《2019年全球传播报告:进步之路》。该报告对7个国家的500多名高层公关和营销人员进行了调查,以揭示传播业的最新发展趋势。该报告显示,数据投资的增加和社交媒体战略的转变,有助于传播团队明确展示他们对公司效益的贡献。

谁最有影响力?数据来自2019 Global Comms Report
谁最有影响力?数据来自2019 Global Comms Report

《2019年全球传播报告》提供了与去年同期相比的数据,这些数据突显了影响传播业的主要趋势,包括有关赢媒体正在呈上升趋势的调查发现。在全球受访者的媒体总预算中,34%用于赢媒体,高于去年的26%。在美国受访者中,赢媒体的普及率更高。值得注意的是,与付费媒体(31%)相比,赢媒体(39%)的预算更高,付费媒体自2018年以来保持平稳趋势,目前份额接近自有媒体(在美国,占预算支出的30%)。

报告的其它主要结论包括:

  • 67%的传播人员认为新闻稿依然是主要的媒体传播工具。
  • Instagram的重要性更高,22%的受访者认为Instagram已超越Twitter和Facebook,成为他们最重要的社交渠道,高于去年的9%。
  • 61%的受访者专注于与主流媒体记者互动,该比例与去年相比有所增加。
  •  67%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知道有多少人会阅读他们的内容,与去年相比,对实际到达指标更有信心。

Cision全球传播、内容和品牌副总裁Jenn Deering Davis 表示:“在Cision,我们认为原创研究报告具有巨大的价值,更好地了解我们行业未来将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今年的调查报告中的主题突出了我们的客户,甚至我们的传播团队日常所面临的很多问题。在诸多结论中,尤其有趣的是,这份报告揭示了影响者和社交媒体的看法不断演变,随着这些策略变得愈加主流和成熟。”

在《2019年全球传播报告》中,包含以下趋势解读:

  • 最具影响力的影响者和内容平台的显著转变。
  • 传统媒体依然具有影响力。
  • 公关人员如何在C级高管团队及整个公司中获得更大的影响力。
  • 公关人员是否有效解读所收集的数据。
  • 传播当前在数据和分析领域的经济投入。
  • 公关人员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以及他们如何利用数据和技术克服这些挑战。

《PRWeek》总编辑Gideon Fidelzeid说:“《PRWeek》在与Cision就第三份年度《全球传播报告》上合作最令我感到高兴的是,我们重点探讨了行业在策略和声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此次调查收集的全球数据不只是讲述了一个精彩的故事,对寻求传播战术或战略优势的任何公关人员来说,这些数据都能够提供相关建议,具有指导意义。”

要查看完整的《2019年全球传播报告》(英文版),请点击此处

以了解详情,欢迎参与Cision的Jenn Deering Davis和《PRWeek》的Gideon Fidelzeid在12月11日(周三)的网络直播。该直播会将报告数据转化为实际建议,帮助您优化赢媒体管理工作。请点击此处注册。

调查方法:

《PRWeek》与Cision在此次调查中开展合作,将调查问卷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给全球七个国家的传播和营销人员: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瑞典和中国(包括香港)。2019年7月11日至8月12日期间,共有527名来自公关公司及客户的高层专业人士完成了由Bovitz开展的在线调查。调查数据没有加权,并在90%和95%的置信水平下进行了统计检验。

Cision简介

Cision Ltd (NYSE: CISN) 是面向公关和营销传播人员提供赢媒体软件和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Cision的软件使用户能够识别主要影响者、打造和发布战略性内容,并测量影响力。Cision拥有4800多名员工,在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22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有关该公司屡获殊荣的产品和服务(包括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的详情,请访问www.cision.com,并关注Cision的Twitter:@Cision。

《PRWeek》简介

《PRWeek》是现代商业出版品牌的代表,业务涵盖在线、印刷、活动和社交媒体,并整合了付费内容战略和封闭式网站。《公关周刊》于1998年11月创刊,是公关人员必不可少的刊物。

《PRWeek》反映了传播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不仅在公司、品牌和组织的营销战略中,而且在董事会和C级高管团队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以社交媒体为代表的透明世界中,企业声誉至关重要。高管们需要及时、权威和富有洞察力的内容来应对当前的局面,而这就是《公关周刊》的价值所在。

突发新闻、分析和意见为《PRWeek》的内容注入了活力。该品牌还延伸到标志性的《PRWeek》大奖、年度会议、圆桌会议、网络直播和虚拟论坛。详情请访问prweek.com

媒体联系方式:

Cision:
Rebecca Dersh
公关经理
电邮:cisionpr@cision.com 

《PRWeek》:
Gideon Fidelzeid
总编辑
电邮:gideon.fidelzeid@prweek.com 

消息来源: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