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中国网络与社交媒体监测产品(CMM)升级

2019-10-31 14:21

近日,美通社旗下重要产品中国网络与社交媒体监测(下均简称CMM)发布了多项平台功能升级公告。

美通社中国网络与社交媒体监测产品(CMM)升级

*CMM数据库全面升级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为完整全面的传播信息,CMM全面扩大中国大陆数据监测范围。网络媒体监测范围已增至10万+,新闻类APP增至400+,微信覆盖1500万公众号,微博数据全面覆盖。用户可以在CMM平台进行自助查询、分析、生成报告,并自动发送到邮箱和手机上。

为满足客户对于传播分析、事件回顾和年度报告的需求,提供人工数据回溯。最早可以回溯到2014年。(具体费用需根据实际数据量评估)

基于部分行业客户需求,部分短视频平台数据采集本月启动内测,将提供小范围的用户试用。

CMM监测数据全面升级

 *微信接收报告功能上线

美通社了解企业传播客户对高效便捷地获取舆情信息、洞悉传播效果的需求。为确保企业客户在出差和非工作时段及时掌握传播动态,处理危机事件,美通社于今年研发了基于微信服务号进行报告接收和转发的功能。

移动端使用场景的拓展,将带来更灵活的使用体验,并确保传播人士在出差和非工作时段,对舆情和传播效果的高时效性管理,为及时掌握传播动态,处理危机事件,乃至改进传播策略争取宝贵时间。

用户在CMM平台的订阅中心收件人列表中扫描二维码,关注美通社服务号即可快速添加微信接收人。报告选择微信接收人后,用户可以在微信实时收到报告生成提醒,随时随地查看报告。目前支持查看日报、周报和敏感报告,后续会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情况决定是否开放更多移动端报告。

CMM支持微信端接收和查看舆情监测报告

*舆情监测报告全面支持定制化

监测报告排版不理想?报告样式和公司VI不统一?无法自主添加报告数据?美通社CMM监测平台本月推出定制报告功能,支持深度定制舆情监测报告。只需简单拖拽,即可快速进行报告排版。通过在页面右侧的设置,可以自定义报告主题样式、分析图表和数据列表等,满足您对报告的定制需求。

目前支持定制自动日报、周报、月报和人工简报,更多图表和分析组件后续会逐步开放。

CMM监测报告全面支持定制化

关于美通社中国网络与社交媒体监测(CMM)服务

美通社可为各领域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实现对全媒体渠道的个性化监测与洞察,在帮助企业倾听目标受众、分析行业趋势的同时,管理品牌声誉,预警传播危机。中国网络与社交媒体监测服务(CMM)通过强大的数据收集和处理能力,可为企业提供国内媒体监测与分析,帮助企业深度洞察品牌传播趋势,准确评估传播绩效。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企业传播服务领域中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触达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以上功能已正式对全部中国大陆地区用户开放。如需技术支持,请邮件至cmm@prnasia.com。或点击 http://cmm.prnasia.com 申请试用。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