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sion宣布最新产品更新,助力营销人员重新定位赢媒体受众

2019-10-31 14:17

Cision (NYSE: CISN)近日宣布推出其全球企业传播云服务平台(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的重要升级功能。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是该公司的监测与评估软件,提供一流的赢媒体监测和分析、媒体和社交影响者营销活动管理、多渠道新闻稿分发和赢媒体重定向功能等。

Cision宣布最新的产品更新,助力营销人员重新定位赢媒体受众
Cision宣布最新的产品更新,助力营销人员重新定位赢媒体受众

今天的更新包括对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 的Impact 产品的一系列改进。Cision Impact于2017年末首次发布,是一套使公关和营销专业人士证明并构建赢媒体价值的解决方案。这包括新的Cision 受众(CIsion Audiences)和Cision激活(Cision Activation)。随着Audiences和Activation的推出,品牌现能够在其内容消费的顶峰时段捕捉、筛选并重定向至赢媒体受众。

自今年初以来,Cision Audiences一直处于早期访问计划中,但现在已被广泛推出和使用。Audiences致力于帮助品牌基于他们200多万条在线的赢媒体消费,包括文章,博客和其他内容来识别和激活潜在客户。借助Audiences,客户可以通过全面的赢媒体分析、角色创建和基于上下文的媒体消费情况的营销广告活动激活,将赢媒体整合到付费和自有媒体功能中。

Cision首席执行官Kevin Akeroyd表示:“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的最新更新继续推动行业发展,巩固了公关传播团队在市场营销中的地位。Impact的早期使用客户已经看到了使用Audiences和Activation带来的不可思议的效果,提升了他们基于赢媒体消费来提高其付费媒体支出的效果。我们很高兴现在能够将这些工具引入到更广阔的市场。”

新一代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最新增强功能使传播团队能够:

  • 了解哪些媒体报道会提高他们的网站流量,哪种报道会触及到正确的目标受众,以及哪种报道会覆盖最大的实际受众。
  • 根据触达人群的构成,如用户图谱,机构图谱等,了解与他们的业务有关的赢媒体受众的全貌,以了解每类细分客户群如何使用媒体报道并转换为其网站的流量。
  • 根据目标受众对赢媒体报道的消费情况更有针对性的激活受众,以加强品牌信息传播。
  • 根据他们的赢媒体消费情况识别受众, 包括行业新闻和竞争对手的报道,用与他们自有品牌相关的信息来激活这些受众。

爱德曼绩效传播(Performance Communications)总监Megan Tweed表示:“我们通常凭直觉理解赢媒体的力量,但是Cision帮助我们进行了量化。我们看到利用Cision Impact来识别和重定向赢媒体受众的出色成果。爱德曼的绩效传播客户正在经历3-5倍的点击率(CTR)增长,并产生高达12倍的广告支出回报(ROAS),并拥有越来越多的付费激活高价值受众。”

新一代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的最新更新现已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不久将在其他市场推出。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ision.com

关于Cision

Cision Ltd (NYSE: CISN) 是面向公关和营销传播人员提供赢媒体软件和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Cision 的软件使用户能够识别主要影响者、制作和发布战略内容,以及监测与评估有意义的影响。Cision 拥有4800多名员工,在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22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更多有关该公司,请访问 www.cision.com

媒体联系人:
Rebecca Dersh
Cision公关与赢媒体经理
电邮:cisionpr@cision.com

消息来源: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