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并购美国政府新闻稿发布机构US Newswire

2006-10-19 17:50

 

                             

美通社并购美国政府新闻稿发布机构US Newswire

为政府部门和私人机构的公共信息官提供更好的服务。

纽约,102/新华美通/--美通社――全球最大的商业新闻发布机构,今天正式宣布以1900万美金的价格并购Medialink Worldwide Incorporated旗下的美国政府新闻稿发布机构—US Newswire

 

通过对美国政府新闻稿发布机构US Newswire的并购,美通社将会大规模拓展其在政府和公共领域的客户群并且完善其新闻发布渠道以将新闻送达到更多的媒体。

 

从成立那天起,US Newswire 一直为报道政治及公共政策的媒体及公关专家提供着优质的服务首席运营官大卫·阿蒙说,“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建立在传统服务模式上的产品创新服务。我们也非常欢迎美通社的所有工作人员和客户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

 

U.S. Newswire 主管销售市场的副总裁布莱恩.泰勒将会加入美通社并领导公司的整合。公司的另一位创始人威廉姆斯将会在MediaLink 内部扮演一个新的角色,据阿蒙透露。

 

创建于1986年,被Medialink1999年收购的美国政府新闻发布机构—U.S. Newswire 是第一家专门服务于公众信息披露官的新闻发布机构。

 

“我们很高兴能够完成和U.S. Newswire的并购,并使我们现有的股票/服务在政策新闻市场上增值。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美通社在今后持续发展的潜力,我们将通过并购或其他方式在美国以及全球市场上有机地发展我们的业务。”美通社CEO查尔斯格雷格森说。

 

“这次交易对双方来说绝对是双赢的,”劳伦斯.莫斯克维茨――Medialink的首席执行官说:“美通社通过并购一个优秀的品牌去拓展他的客户群和服务产品组合, Medialink则可以利用这笔资金去发展其全球Teletrax的视频跟踪服务以及拓展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视频传播业务。

 

拥有雅虎这个浏览率很高的网站发布渠道,U.S. Newswire日常为美国公民自由联盟、联邦政府药物管理局,美国劳工组织劳联-产联,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等上千家机构传送重大新闻、演讲及新闻发布会提示。

 

美通社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一直在努力拓展其在公众兴趣/事物领域的业务,象美国宇航局、世界卫生组织、世界经济论坛以及美国邮政管理局等组织一直在通过美通社向外界发布他们的新闻和信息。在美通社向政府和其他决策机构做出的提案中,最受好评的莫过于记者在线www.prnewswire.com/media--记者和有影响的博客主可从500多个类别中自行选择接收新闻的类别。

 

U.S. Newswire 的信息传输能力(包括他们与雅虎政治行政频道的合作)与美通社强大的媒体网络结合起来将会形成一个更强大的服务网络,更好地为两边的客户提供服务,阿蒙说,“而且媒体也会受益于这两方机构提供的丰富的新闻资讯。”这些经过整合的资讯可以有效地协助记者与信息披露方进行高效率的沟通--例如那些报道药品产业的记者,现在就可以通过美通社直接接收到来自顶尖的制药公司以及联邦政府药物管理局的新闻。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