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美通年度业务培训8月在京启动

2006-10-11 20:11

      

       81早上,新华美通北京办公室迎来了一位新成员,来自美通社纽约总部的Joe Carlone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带着两杯浓浓的咖啡,仍然精神抖擞的站在了新华美通北京培训现场的讲台上。

 

    北京、上海、深圳3地工作人员齐聚北京办公室,接受美通社总部安排的为期4天的年度业务培训。Joe此番带来的内容主要针对亚洲市场,不仅向中国同事深入介绍美通的业务模式和发展历史,还就eWatch, ProfNet, Image distribution等多款即将在亚洲上市的新产品做深入讲解和现场演示。

 

        新闻稿发布和监测服务存在着信息量大、产品概念抽象、流程细琐的特点,并且中国市场有其自身特性,与海外市场存在差异。这样面对面的交流和实际操作更容易使销售团队加深对产品的理解,同时在演示过程中发现疑问,及时寻求解决方法,为客户提供更加贴身和专业的服务。

 

        4天的培训进行得有声有色,现场不时传出激烈的讨论声,Joe还就演示内容进行了现场测验和解疑答难,真正达到了交流互动的效果。此次来到中国大陆是Joe Carlone的首次亚洲之旅,在紧张的培训课程之余,新华美通的同事还带他游览了万里长城,品尝传统的中国美食。在临行前的Party上,Joe说中国和中国的同事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大家一起度过最开心的4天培训生活。

 

 

 

 

培训讲师Joe Carlone

 

 

 

新华美通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