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美通媒体茶话会在京召开

2006-10-12 17:10

815,新一期新华美通媒体茶话会在北京昆泰嘉华酒店召开。此次茶话会以“中国企业如何与国际媒体沟通”为主题,三位媒体及公关行业资深人士作为嘉宾出席会议,与现场企业客户进行深度交流。参加会议的企业及机构相关人员多达130人。新华美通中国区总监陈玉劼主持本期茶话会。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和科技创新,中国公司海外上市数量日益增多,国内公司海外传播需求日渐旺盛,中海油、联想海外公关案例被媒体和公司广泛关注,寻求国际发展的中国公司如何在全球更好的树立企业形象,与媒体进行友好有效沟通成为这些企业亟待解决的首要问题。新华美通在服务客户过程中发现这一现象,主办了这样一次媒体茶话会,意在帮助客户了解海外媒体运作方式,找到海外传播的有效途径,最终迈向国际化道路。

 

出席本期媒体茶话会的三位嘉宾分别是:Red Herring 杂志中国区主编郭怡广先生、道琼斯金融通讯社中国社长吴贞瑢女士(J.R. Wu)和China Prospects公司总裁康莅女士(Janet Carmosky)。他们分别就中外媒体差异、如果挖掘有效新闻点、怎样与记者沟通、美国公众眼中的中国等话题展开专题演讲。不仅帮助企业认清海外传播环境,深层分析中国企业目前所面临的问题,还针对这些问题作出分析和解决建议。嘉宾的演讲受到听众的高度欢迎,参会者还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嘉宾展开现场咨询,热烈的讨论一直延续到会议结束。

 

新华美通举办的系列媒体茶话会针对不同行业不同主题不定期召开,帮助企业与媒体增进相互了解,建立良好关系,一直以来深受客户和记者欢迎,此类媒体茶话会还将继续进行。

 

 

 

多达130人出席本期新华美通媒体茶会

 

 

 

Red Herring 杂志中国区主编郭怡广先生

 

 

 

 

道琼斯金融通讯社中国社长吴贞瑢女士(J.R. Wu

 

 

 

 

China Prospects公司总裁康莅女士(Janet Carmosky)

 

 

 

讨论延续到会议结束-1

 

 

 

讨论延续到会议结束-2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