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CEO Charles Gregson来华

2006-10-19 17:51

   

    928,美国企业新闻通讯社首席执行官Charles Gregson抵达北京,开始他为期两天的业务访问和考察。

 

    Charles此次来华访问的行程安排得非常紧凑。两天时间里,Charles不仅听取了新华美通2006年业务开展及市场发展报告,在新华美通董事总经理John Williams和中国区总监陈玉劼陪同下拜访业务伙伴和行业组织机构,还接受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多家电视、平面媒体采访。

 

    在接受记者专访时,Charles热情地向中国记者介绍美通社及其发展,在被问及对中国及亚太市场的期望时,Charles面露微笑答道:“中国经济近年来的高速发展使得任何一个跨国公司都不能忽视这个市场。这里的市场规模是其他国家难以比拟的。”充分表达了他对亚洲市场的过去三年来业绩的肯定和未来前景的信心。

 

 

 

      与中国国际跨国公司研究会在人民大会堂进行商务沟通

 

 

 

   

 

          会见公关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砚农先生(中)

 

 

 

   

 

接受中央电视台《Biz China》节目专访

 

 

美通社CEO -Charles Gregson  简介

 

       Charles Gregson先生担任了2年的美通社代理CEO职务,于2005年四月正式成为美通社的CEO

 

    自19741月成为联合商业媒体公司(美通社母公司)的内部法律顾问以来,Gregson先生曾先后担任多个管理职位,并领导联合商业媒体公司旗下的北美业务部门、资金和证券经纪部门、消费金融业务以及市场研究、图片库服务、媒体关系、全国报纸和广告出版业务。现任联合商业媒体公司的执行总监。在担任了9年时间的美通社董事和董事会主席、2年时间的代理CEO之后,Gregson先生于20054月正式成为美通社的CEO

 

        Gregson先生同时还兼任Garban-Intercapital的主席以及Provident Financial的代主席。

 

 

更多文章:

 

新京报-“中国的市场规模是其他国家难比的”-2006.10.10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