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北京办公室搬家啦

2019-09-23 16:11

各位尊敬的客户,因业务发展需要,自2019年10月14日起,美通社北京办公室将迁往新址朝阳区金地中心办公。我们将继续为您提供优质的传播专业服务,期待您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任。

新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1号金地中心A座8层801/802/808-815

总机:    010-59539500(原总机号码不变)

邮政编码: 100020

 金地中心外景

新的办公室结合企业的文化,更大的办公空间,办公环境焕然一新。

前台

 美通社奖项荣誉

开放区域

办公区域

24*7待机的编辑部

宽敞明亮的会议室

工作尽职的美通社团队将一如既往为您提供最高效和优质的服务,我们向世界传播您的故事。

Notice

We are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with effect from October 14, 2019, PR Newswire Beijing office will be relocated to the new office at the Gemdale Plaza to accommodate our continuously growing business. We will continue to provide professional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with high quality and integrity, and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continued support and trust.

Details as follows:

Office Address:     Room 801/802/808-815, Tower A, Gemdale Plaza No.91 Jianguo Road, Chaoyang, Beijing

Tel:  010-59539500

Postal code:   100020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1954 年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2016 年成为Cision(NYSE:CSIN) 旗下公司。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 个国家和地区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 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