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亚洲)在京举办美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网页建设培训

2009-12-17 18:28

 

全球最大的媒体和投资者传播机构--美通社(亚洲)于12月16日在京举办了关于美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网页建设的网络培训。50多位中国在美上市企业的投资者关系总监\经理和投资者传播专业人士参加了此次培训,另有部分企业代表亲临美通社(亚洲)北京办公室。

借助先进的网络传输技术,身处美国的美通社投资者传播专家和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分享了投资者传播的发展趋势、互联网和新媒体对于投资者传播的作用和意义,并详细地介绍了美通社具有业界领先水平、融合先进传播理念和传播技术的投资者关系网页服务—投资者关系室(IR Room)。

伴随经济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当今投资者对于企业信息的需求越来越大,同时包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内的监管机构对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要求也愈加严格。对于全球的上市公司的投资者关系业者来讲,无不面临着如何让投资者实时了解到公司重要新闻和信息的挑战。因此,一个基于互联网的专业和高效的投资者关系室对于上市公司面向投资者乃至公众的信息传播都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美通社的投资者关系室(IR Room)服务采用在海外荣膺传播大奖的技术和内容架构,并可针对上市公司客户的网站风格进行外观定制,实现与客户内容的无缝融合,为客户提供了实现高效投资者传播的最佳解决方案。

了解美通社投资者关系室(IR Room)服务详细内容,请访问
https://static.prnasia.com/pro/marketing/feel/20180226/newsletter_IR_Room/index.htm

网络培训录音下载
http://feel.prnasia.com/prnshare/IRTrainning.rar

网络培训PPT下载
https://static.prnasia.com/pro/marketing/feel/20180226/PRNA_IR_webinar_presentation_121509.pps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