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通过收购 Virtual Press Office 拓展活动营销领导力

2009-12-15 10:21

 

纽约2009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通社今天宣布收购 Virtual Press Office (VPO),从而将全球领先的展会新闻发布解决方案和在线新闻办公室管理供应商汇集到一起。
欲查看与此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资料,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wswire/41651/
    
该组合服务将使美通社可以提供业界最广泛的活动营销和传播平台。对 VPO 的收购进一步增强了美通社的网络参与技术组合,也是对该公司最近收购网站软件公司 The Fuel Team 的一次补充,自2004年以来,The Fuel Team 的获奖技术一直为美通社的在线新闻编辑室和投资者室工具提供支持。
 
VPO 服务于全球超过500项会议和1万家客户,提供一系列工具和服务,使活动推广商能满足各个方面的展会传播需求,从建立在线新闻工具包、到直邮营销,再到通过其最近推出的 EventBuzz 测量平台实现的社交媒体延伸和分析服务。VPO 成立于1996年,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eter Brand 和首席运营官 Tom Cherry 将加入美通社,领导该公司的全球活动 (Global Events) 团队。
 
美通社首席执行官 Ninan Chacko 表示:“VPO 长期以来一直是活动类新闻发布、管理和追踪领域的纯网络型领先供应商。将 VPO 的广泛关系和活动营销专长纳入美通社强大的展会平台,将使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端到端传播解决方案,为展会组织者、演讲者和与会者提供服务。需要特别指出的是,随着美通社继续加强我们的展会营销服务,并充分利用全球的活动发展机会,Peter 和 Tom 的领导力和对行业的深刻了解将发挥巨大作用。”
 
VPO 以活动为重心的工具和技术与美通社的全球活动平台的整合将为活动组织者和参展商提供一系列无与伦比的传播服务,以便展会与会者、媒体和消费者能够最大程度地享受到这些服务。这些服务包括:
 
  -- 参展商信息工具包 - 美通社的参展商信息工具包平台,它利用多媒体、自动新闻更新和 RSS 功能使各企业能够建立完整的全方位活动子站点,该平台将借助 VPO 的在线新闻工具包 (Online Press Kits) 所具备的功能(包括一流的媒体测量报告)实现拓展。所有工具包将进一步被纳入美通社的 EventNewsCenter.com,在线展会门户网站 EventNewsCenter.com 包含来自全球活动的新闻和参展商信息工具包。
 
  -- 新闻发布 - 美通社为活动组织者和参展商提供向全球广泛受众以及小众市场和传媒群体传播新闻的能力。VPO 的 vNews 服务将使客户能够开展针对性很强的个性化电子邮件活动,从而进一步完善美通社领先的发布能力。
 
  -- 社交媒体 - 美通社的 Social Media Metrics 和 VPO 最近推出的 EventBuzz 的结合将为企业和活动策划人提供有关展会社交媒体报道的最广泛、最详尽的追踪、分析和执行工具。
 
  -- 销售线索联系 - 创造商机仍旧是大多数企业实施展会战略的核心目标。VPO 的 vLeads 使美通社旗下全球活动团队能够提供全面的销售电邮推广服务,包括制定销售电邮推广计划、向展商的目标受众发送推广内容,以及直接向其销售团队提供实时线索等。
 
  -- 多媒体内容制作与发布 - 美通社通过旗下多媒体公司 MultiVu 为活动主办方和展商提供全方位的多媒体工具和服务,包括视频制作、网络广播、多媒体新闻稿制作和发布,以及向媒体和消费者直接发送图片和在纽约市时代广场 (Times Square) 全球最大的数字显示屏及拉斯维加斯 strip 大道的数字看板上发布“海量”内容。
 
Virtual Press Offic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eter Brand 指出:“过去几年来,随着电子新闻发布、多媒体和社会化媒体等网络技术逐步成为展会传播各个环节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活动营销出现了天翻地覆的变化。VPO 与美通社全球活动部门的强强联合将创造无与伦比的传播平台,帮助世界各地的活动主办者和展商从真正意义上最大程度地改善其展会工作--无论他们的目的是为了推出产品、获得销售线索还是提高品牌知名度。”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