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亚洲)会展合作升级 为主办方提供会展专题展示平台

2009-11-20 15:44

美通社(亚洲)会展频道自今年9月初改版以来,通过进一步增强的内容管理系统和不断完善的内容架构,旨在为各种展会和行业会议提供最佳的媒体传播平台。借助美通社(亚洲)强大的企业新闻稿发布网络以及美通社(亚洲)网站【www.prnasia.com】丰富的媒体功能和良好的双语支持,美通社(亚洲)会展频道可以在帮助国内外展会主办者发布新闻稿、提升媒体传播效果的同时,为他们提供全天候、中英双语的网络平台,借以吸引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

 

   近日,在全球工商业界备受瞩目的一年一度的商业周刊2009全球CEO年会(BusinessWeek The CEO Forum 2009)正式选择美通社(亚洲)作为其媒体合作伙伴,并在美通社(亚洲)会展频道设立唯一授权的英文网站。【/upload/exhibition/bkCeoAgm/en/index.html

 

 

 

欲知详情,请联系:

杨帆

+8610 59539596

Carol.yang@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