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亚洲)举办多媒体传播培训,国内外专家解析企业多媒体传播的现状与未来

2009-10-30 11:49

10月29日,美通社(亚洲)在京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多媒体传播让您的企业信息发布效果倍增”的培训,邀请国内外媒体和传播专家解析通过多媒体手段传播企业信息的方法和作用,以及在互联网和新媒体快速发展的情况下,多媒体传播的优势和未来发展趋势。

美通社多媒体业务部门MultiVu的副总裁Rick Sannicandro和优酷网主编朱向阳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多媒体传播在海外的应用情况、美通社多媒体传播服务的特色以及国内互联网视频和新媒体的发展现状及其对企业传播的影响。来自完美时空、环球公关、汉王集团、中星微电子等30多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现场培训,此外还有来自罗德公关、泰科电子、联芯科技等企业的代表共计70多人通过网络参加了此次培训。

3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了现场培训,另有70多位企业代表通过网络参加了培训

美通社MultiVu副总裁Rick Sannicandro在多媒体领域有超过15年的工作经验,工作涉及广播新闻、多媒体制作、网络平台开发和广播公共关系咨询。Rick凭借自己丰富的经历和专业视角介绍了海外媒体的发展现状。根据他的介绍,75.5%的美国互联网用户每天在网上浏览多媒体新闻,80%的企业和机构发布含有视频、音频和图片等多媒体元素的新闻稿,旨在吸引更多受众,全方位地展示企业的产品、服务和品牌。大量的统计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反映出多媒体传播在海外已成为媒体和公众乐于获取企业信息的重要形式,亦成为被大量企业采用的快速、高效地传播信息,从而获取广泛的媒体和公众关注度的重要手段。

美通社MultiVu副总裁Rick Sannicandro介绍多媒体新闻稿在海外的应用情况

互联网和新媒体的快速发展,催生出视频网站、web2.0网站、社交网站等全新的大众传播媒介,也给传统的企业传播方式带来了新的挑战。国内知名的互联网视频门户优酷网(youku.com)主编朱向阳以自己多年的视频网站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国内视频网站近几年的飞速发展、新媒体传播的特点并借助生动的案例展示了新闻事件通过互联网传播产生的巨大公众效应。

 

优酷网主编朱向阳介绍互联网视频和新媒体的发展

此外,美通社(亚洲)多媒体产品经理张湘还展示了包括北京产权交易所、中船重工、辽宁高科能源集团等国内企业的多媒体新闻稿发布案例。

浏览更多美通社(亚洲)多媒体新闻稿发布案例,请点击这里

点击以下链接,下载本次多媒体传播培训的中英文PPT
中文版PPT

英文版PPT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