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通过在非洲提供增强型发布拓展全球业务覆盖

2009-10-27 14:22
伦敦2009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通社 (PR Newswire) 今天宣布与 African Press Organisation (APO) 结成战略联盟,这将显著增强美通社的业务覆盖范围,拓展至非洲的媒体和其它主要有影响力的机构。
    
    该联盟将数千个媒体联系人加入美通社的全球网络,让美通社的客户能够在整个非洲大陆或通过按国家或主题划分的目标发布传播新闻。美通社客户可通过为其新闻稿添加 APO 发布服务以及使用美通社的翻译服务接触 APO 由25,000个非洲媒体联系人组成的数据库,确保其新闻能够产生最大的影响力以及使用量。
 
    美通社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产品总监 Bill Leask 表示:“作为新闻和信息发布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通社不断挖掘机会,为客户提供与其主要受众群体接触和互动的能力,不管这些群体居住在哪儿。与 APO 的联合可为我们提供强大的立足处,在整个非洲拓展我们的业务,以及进一步巩固我们作为全球新闻发布公司的地位。”
 
    APO 秘书长 Nicolas Pompigne-Mognard 表示:“该联盟可为客户提供利用美通社全球网络广泛国际覆盖的机会,让他们能够利用全球媒体分享他们的故事。对于非洲的发展与繁荣,世界能够认可该大陆存在的诸多商业机会是非常重要的。对于这一努力来说非常关键的是,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传播消息,并确保该新闻能传达到预定的目标受众。”
 
    APO 简介
 
    African Press Organisation ( http://www.apo-opa.org ) 拥有数千个非洲联系人,并提供完整的媒体关系工具,如新闻稿发布、新闻和网播视频会议、国际活动推广以及国际新闻报道监测服务等。
 
    APO 为多个不同国家提供帮助,并为非洲和国际上的多数机构提供战略通信支持。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