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重新设计网站,让用户更快获取新闻、信息和知识

2009-10-12 17:23

新的互动型 PRNewswire.com 简化用户体验

 

纽约2009930 /美通社亚洲/ -- 创新公关和营销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通社 (PR Newswire) 已经推出了新的互动网站。新网站能帮助访问者快速导航至他们搜索的产品、服务、知识资源、新闻稿、图片和视频。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prnewswire.com/mnr/prnewswire/40305/

新网站 PRNewswire.com 包含三大互动版块 -- “产品与服务”(Products & Services)、“知识中心”(Knowledge Center) 和“新闻稿浏览”(Browse News Releases),使访问者能全方位地查看美通社的全球公关平台、行业专长和即时重大新闻。每个页面顶部有“快速链接”选项,点击即可进入新闻稿发布、公共关系 (PR) 与投资者关系 (IR) 公关服务、其它美通社网站、会员申请和站点搜索页面。

 

美通社首席执行官 Ninan Chacko 表示:“我们重新设计 PRNewswire.com 的目的之一就是使我们的受众,包括媒体、公关专业人士、投资者关系管理人员、小型企业高管和普通大众,能更轻松地即时获取工具、专业知识和内容来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目标。同时我们也保证,从新闻稿、专家文章到视频等这些网站内容在搜索引擎中有相当高的可见度,并能通过社交媒体工具实现轻松共享。”

 

    新网站的“产品与服务”版块使用户能获取美通社用于设计、执行和评估公关计划的全套公关工具。发布 (Distribution)、定向 (Targeting)、监测与评估 (Monitoring & Measurement)、网站参与 (Web Site Engagement)、多媒体与广播公共关系 (Multimedia & Broadcast PR)、营销 (Marketing)、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和贸易展 (Trade Show) 等标签使访问者能通过新兴技术和媒体平台找到符合他们即时公关需求的服务,并了解拓宽信息面的新机会。新网站还使公关专业人士能根据他们的独特需求来更轻松地定制服务套餐。

 

    美通社新开辟的“知识中心”版块使访问者能进入深度分析和专业知识的巨大资源库,其中包括白皮书、网络会议和来自美通社行业与社交媒体专家团队的署名文章。访问者可对该版块中的文章进行评论,并可与同行以及美通社专家直接互动,探讨最新创新和行业趋势,加深对美通社产品的了解并建立新的联系。行业动态和关键议题改变着公共关系、投资者关系、营销和新闻发布的发展状况,55余年来,作为领先的全球性公关服务提供商,美通社在这一领域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最后,访问者还能使用“新闻稿浏览”标签,在 PRNewswire.com 上查看和搜索新闻稿、图片和视频库,接着通过社交媒体书签和博客工具,如 diggdel.icio.usTwitterFacebookStumbleUponLinkedIn 和谷歌 (Google),来分享这些内容。

 

    Chacko 说:“新的 PRNewswire.com 使公关专业人士能快速轻松地获取关于美通社工具和知识资源的信息,帮助他们通过一个更易于使用的用户界面来更巧妙、更快速并且更高效地完成工作。从营销公关最新趋势建议到搜索引擎经优化的新闻稿,从多媒体营销平台到帮助提高信息能见度的社交媒体工具,新推出的 PRNewswire.com 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公关专业人士的需求。”

 

    访问并注册新的 PRNewswire.com,您将获得三个月免费使用的美通社社交媒体监测工具 Social Media Metrics

 

    美通社简介

 

    美通社在创新公关和营销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

 

    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及评估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55年前开创了商业新闻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美通社是联合商业媒体公司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 UBM.L) 的子公司。联合商业媒体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公司,为全球专业商业团体服务。详情请访问:http://www.unitedbusinessmedia.com


 
消息来源  美国企业新闻通讯社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