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亚洲)深圳媒体茶会—多元化媒体传播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

2009-07-27 12:58

2009年7月24日,美通社(亚洲)在深圳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媒体多元化时代的企业新闻传播”的培训活动。来自20多家跨国公司和本土企业的市场、公关专业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就感兴趣的企业传播话题与演讲嘉宾展开互动。

《21世纪经济报道》资深编辑王晶从主流媒体的更迭、企业如何寻找合适的媒体、寻找新闻热点等方面,结合其自身的工作经验,与企业代表分享了她的观点,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议;美通社(亚洲)多媒体产品经理张湘结合案例展示了新闻图片、多媒体新闻在企业信息传播领域的作用和意义,并系统地介绍了美通社(亚洲)图片发布和多媒体发布服务的工作流程、发布形式和发布效果;美通社(亚洲)高级英文编辑Anne Rinehart介绍了英文新闻稿的写作技巧,以及中国企业与海外媒体进行沟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若干问题。

【了解图片和多媒体新闻的应用情况和发展趋势,请浏览《多媒体新闻的发展与未来》

在中国经济逐步企稳回升的大背景下,不仅传统的外贸型企业正在恢复生机,更多的中国企业也在借机大规模进军海外市场,自年初以来中国企业赴海外拓展和并购的事件屡见不鲜。参加本次活动的中外企业既是其各自领域的领先者,同时也希望通过多种企业信息传播手段,进一步拓展在国内和海外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会后的调查反馈显示,他们对于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以及活动形式均表示满意,并希望以后主办方可以多组织类似培训,帮助企业了解海外先进的企业信息传播理念和传播工具。

《21世纪经济报道》资深编辑王晶发表主题演讲

 

美通社(亚洲)多媒体产品经理张湘介绍图片和多媒体发布

 

美通社(亚洲)高级编辑Anne Rinehart介绍英文新闻稿写作技巧

 

关于美通社(亚洲)媒体茶会(Media Coffee)

    美通社成立50余年,通过不断的努力,将企业新闻发布网络拓展到了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当地举办媒体茶会(Media Coffee),帮助企业新闻官与媒体记者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企业新闻传播领域的热点话题。美通社(亚洲)秉承美通社这一传统,自2002底在中国大陆开展业务以来,定期在北京、上海等地举办媒体茶会,并进一步走入其它大型城市和二、三线城市,旨在帮助各种类型的企业和机构了解媒体、掌握企业新闻传播的理念和工具。了解媒体茶会日程和参会事宜,请致电+86-10-58645296/5301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