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亚洲)联手中国国际公关协会在京举办企业新闻图片及多媒体传播讲座

2009-07-08 11:18

    72,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机构——美通社(亚洲)在京举办了主题为“图片及多媒体传播在企业传播领域的作用、意义和成功实践”的讲座。该讲座同时也是中国国际公关协会7月份的流动课堂活动,吸引了60多位来自企业和公关公司的市场传播领域的专业人士。

 

    媒体已经进入了一个读图时代。同时随着网络媒体及新媒体的发展,信息的传播方式和传播途径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扩展。对于从事企业公关和品牌传播的人员来讲,如何应用全新的传播技术和媒介,通过为消费者特别是年轻群体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企业信息和品牌形象,业已成为业界共同瞩目的话题。

 

    即便是对于身处信息传播一线的记者来讲,图片、视频、网络、即时通讯工具、web2.0等概念及其应用也受到了普遍的关注和欢迎。

【了解中国媒体记者对企业信息、图片、多媒体及新媒体的应用情况,请浏览2009美通社(亚洲)中国媒体记者调查报告

 

    为了从多方位多角度帮助企业公关人士了解图片及多媒体传播的重要性及应用技巧,本次讲座邀请了包括美通社(亚洲)多媒体产品经理张湘、CFP商务出版经理范丹、财经网业务发展及市场总监周桓、《北京娱乐信报》摄影部副主任陆欣在内的来自专业服务机构、图片社和媒体的嘉宾。他们从各自的工作领域出发发表主题演讲,并与与会来宾展开互动讨论。

 

 

                

 

来自企业和公关公司的市场公关专业人士参与了此次讲座



美通社(亚洲)多媒体产品经理张湘介绍企业新闻图片和多媒体新闻的应用现状和成功案例


国内知名图片社CFP的商务出版经理范丹介绍新闻图片的商业用途


财经网业务发展及市场总监周桓展示了图片和多媒体新闻在网络媒体上的一些生动的应用

    “图片和多媒体内容将在未来的大众传播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并对企业信息的传播产生举足轻重的影响。我们通过开发与此相关的多种产品和服务,不断帮助客户实现传播效果的最大化,并将继续与中国国际公关协会这样的权威行业组织合作,推动领先的传播理念和传播服务在中国的普及和应用。”美通社(亚洲)董事总经理陈玉劼表示。

 

【了解图片和多媒体新闻的应用情况和发展趋势,请浏览《多媒体新闻的发展与未来》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