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亚洲)参展第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

2009-06-23 17:30

618,中国软件行业国家级展会“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软交会)在大连隆重召开,引起全球IT界高度关注。美通社(亚洲)作为本次展会的指定新闻稿发布机构,应邀参展并为展会及参展商提供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帮助中国企业在海外市场建立影响力。

 

在金融风暴背景下举办的来自国内外的政府官员、国际权威咨询机构、海内外投融资商和近700家著名软件跨国公司和国内软件领军企业一同汇聚于此次会展。

 

中国的软件行业近年来发展迅速。本界“软交会”融合政府权威政策声音,以“挑战下的活力”为主题,旨在促进国内软件行业发展,共同探讨最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加强国内IT企业与国际市场对话,拓宽中国软件行业通向海外之路。尽管全球性的金融风暴对包括软件业在内的各行各业的企业都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冲击,但本次展会无论在会议规模、参展企业数量还是媒体和公众关注度上与往届相比却并没有呈现出任何下滑趋势。不仅如此,中国的软件企业开始更加注重海外的媒体传播和品牌建设,扩大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像国内很多知名软件外包企业,如软通动力、东软集团、文思创新、海辉等都是美通社(亚洲)的客户。在展会期间,光临美通社(亚洲)展台的企业数量较去年明显增多,同时还有一些企业与美通社(亚洲)建立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中国企业走向海外市场、在全球树立品牌影响力的需求日益增强。美通社(亚洲)凭借50多年的企业新闻稿发布经验和领先的全球发布网络,有信心把中国企业的声音传遍世界各个角落。”美通社(亚洲)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陈玉劼表示。

 

了解更多美通社(亚洲)企业传播服务,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