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亚洲)媒体茶会探讨金融危机下企业公关应对策略

2008-12-01 18:01

20081127,新一期的媒体茶会在上海办公室举行。新华社、《国际金融报》、《21世纪经济报道》、《华夏时报》等媒体记者,与来自汽车、IT、人力等行业的13家企业的公关人士,在一起探讨金融危机下的企业公关应对策略。在金融风暴影响实体经济的情况下,市场萎缩、消费下降、预算缩减、价格竞争更加激烈,企业如何发挥低成本传播的优势,有效传递正确而积极的声音。这是本次会议交流的主题。

 

    会上,媒体记者详细介绍了当下他们对于公司的关注点和报道角度,并为企业的媒体传播出谋划策。活动通过IT业的融资,跨国汽车企业转战新兴市场,传媒业现状等案例来展开,中微电子、触动传媒、伊顿、德高中国等企业发言人积极的投入了互动和交流。

 

 

关于新华美通媒体茶会(Media Coffee


美通社成立50余年,通过不断的努力,将企业新闻发布网络拓展到了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当地举办媒体茶会,帮助企业新闻官与媒体记者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企业新闻传播领域的热点话题。新华美通延续美通社这一传统,自2002底在中国大陆开展业务以来,定期在北京、上海等地举办媒体茶会,并进一步走入其它大型城市和二、三线城市,旨在帮助各种类型的企业和机构了解媒体、掌握企业新闻传播的理念和工具。

 

了解媒体茶会日程和参会事宜,请致电+86-10-58645288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