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结盟新闻周刊中文网等行业网站和多家地方信息港,新华美通进一步拓展企业新闻稿发布网络

2008-10-10 09:25

 

   日前,中国领先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机构——新华美通与享誉国际的《新闻周刊》(Newsweek)达成合作协议,成为《新闻周刊》中文网站的合作伙伴。由新华美通发布的全部中文企业新闻稿将在《新闻周刊》中文网站上的新华美通专栏中得到全文转载。

               

  《新闻周刊》由美国华盛顿邮报公司全资拥有,是全球最具声望的国际新闻杂志之一,创刊至今逾70年,行销全球190多个国家,拥有2,000万以上的读者。《新闻周刊》中文版创立于2004年,是中国第一本以国际新闻杂志的内容为基础的中文杂志,为中国读者提供商业、国际事务、健康、家庭生活、科技及娱乐方面的最新消息和趋势。

 

   通过与新华美通的合作,新闻周刊中文网将能够在第一时间为读者提供来自中国大陆和全球各地企业和机构的最新新闻。而其以在华跨国公司、公私营企业和政府机构决策者为主的读者群,也将帮助新华美通的客户在高端商务人士和受众群体中获得更多的曝光率。

 

   此前,新华美通已相继与包括中国投资网第一营销网股天下等在内的行业门户网站和包括上海、广东、四川等地在内的10多家地方信息港达成合作协议,在这些网站的显要位置开设专栏刊载由新华美通发布的全部企业新闻稿,从而进一步拓展了中国大陆新闻稿发布网络,帮助客户实现更好的传播效果。

 

 

了解更多关于新闻周刊中文网的信息,请访问www.newsweekchinese.com

访问新闻周刊中文网新华美通专栏,请点击 www.newsweekchinese.com/zh/c/xprn/

 

点击这里,查看新华美通在中国大陆的全部媒体合作伙伴信息。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