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美通在沪举办媒体茶会探讨跨国公司在华企业新闻传播

2008-10-08 15:56

2008925,中国领先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机构—新华美通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茶会(Media Coffee),与来自15家跨国公司的市场、公关专业人士和来自5家主流财经、综合类媒体的记者一起,探讨跨国公司的中国市场前景计划与危机处理。

 

    本次媒体茶会在康宁公司的上海办公室举行,延续了新华美通媒体茶会开放、交流、互动的风格。与会企业界人士和媒体代表从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跨国公司在中国面对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新媒体的发展对企业传播的影响三方面出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来自《解放日报》、《融资中国》、ICS外语频道、《南方周末》和《南都周刊》的媒体嘉宾详细介绍了他们对于在华跨国公司的关注和报道角度,并为企业的媒体传播出谋划策。《南都周刊》记者李王艳会后表示“非常感谢新华美通提供了一次与跨国公司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参加这次活动我觉得非常值得。”

 

       

 

                跨国公司市场公关人士和媒体记者齐聚一堂,探讨企业新闻传播热点话题

 

 

 

 

关于新华美通媒体茶会(Media Coffee

美通社成立50余年,通过不断的努力,将企业新闻发布网络拓展到了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当地举办媒体茶会(Media Coffee),帮助企业新闻官与媒体记者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企业新闻传播领域的热点话题。新华美通延续美通社这一传统,自2002底在中国大陆开展业务以来,定期在北京、上海等地举办媒体茶会,并进一步走入其它大型城市和二、三线城市,旨在帮助各种类型的企业和机构了解媒体、掌握企业新闻传播的理念和工具。了解媒体茶会日程和参会事宜,请致电+86-10-58645288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媒体情报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新媒体传播服务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