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美通成为第十八届世界公共关系大会官方指定新闻稿发布机构

2008-08-14 17:14

新华美通

 

 

 

由国际公共关系协会(IPRA)主办、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承办的第十八届世界公共关系大会将于今年1113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中国领先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机构——新华美通,日前成为大会唯一的指定新闻稿发布机构,将通过其覆盖170个国家和地区、24,000多家媒体的全球新闻稿发布网络,为大会提供海外推广新闻发布方面的支持。

 

世界公共关系大会(IPRA World Congress)是国际公共关系协会(IPRA)在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会议,每三年在一个国家的城市举办。自1958年在布鲁塞尔举办首届以来,至今已经举办17届,为推动公共关系在全球范围的专业化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作为首届在中国举办的世界公共关系大会,第十八届世界公共关系大会吸引了包括中国政要、中国奥委会官员、国内外知名人士、中外著名企业CEO、国内外知名公关公司总裁以及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著名公关专家和公关公司资深人士等约800人参加。大会以“公共关系――构建全球化时代的和谐社会”为主题,将在为期两天的日程中开展主题演讲、论坛、公共关系案例评选等多项活动。

 

关于IPRA

  国际公共关系协会(IPRA)是一个全球性的公共关系专业组织,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现在100多个国家有1100名多名会员。自195551成立以来,该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公关从业人员职业标准和职业道德的建设,其每年开展的世界公共关系金奖大赛、定期出版的公共关系金皮书和三年一届的世界公共关系大会以及各项研究成果成为世界各国公共关系组织最为关注的事情,它是联合国经社理事会C类咨商组织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B类咨商组织。

关于CIPRA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是一个具有联合国特别咨商地位的全国性公共关系专业组织,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它是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指导机构,自1991426成立以来,它在推动中国公共关系业的专业化、规范化和国际化发展方面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其开展的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大会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中国公共关系行业调查等活动成为中国公共关系领域的最重要活动。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