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美通参与协办中国国内最权威的A股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评选

2008-08-12 18:23

      新华美通日前作为协办机构,正式参与到2008中国A股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评选暨中国投资者关系年会的组织筹备工作中来。

      作为全球最大的企业新闻通讯社——美通社在中国的分支机构,新华美通将为本次评选活动和中国投资者关系年会提供全面的新闻稿发布、图片发布、多媒体新闻制作和发布服务,并负责年会的媒体推广和媒体合作事宜。此外,新华美通还将通过邀请海外投资者关系领域的专家、组织系列讲座以及配合主办方在年会开设分论坛等形式,将海外先进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和投资者传播理念介绍到中国。此前,新华美通已经积极参与了本年度中国A股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调查问卷的制作。

      随着资本市场的成熟与发展,投资者关系成为国内监管机构、上市公司、媒体和广大投资者关注的话题。中国A股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评选暨中国投资者关系年会目前已举办四届,旨在通过表彰优秀企业,回顾一年来资本市场和投资者关系的发展,推动国内企业投资者关系水平的提升。本次评选活动和年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时作为评选活动和年会的指导机构。活动由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研究中心主办,宜众通达财经公关承办,新华美通和和讯网协办,并将成立由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对评选方式和评选结果进行综合评定。南京大学将继续为本年度的A股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评选提供评价体系和学术支持。

       目前,国内1,600多家A股上市公司可以通过沪深交易所的网站,登录后填报调查问卷,具体地址为:

       http://www.sse.com.cn/sseportal/ps/zhs/home_c1un.html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