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美通上海媒体茶会7月18日顺利举行

2008-07-22 15:14

    7月18日,由新华美通主办的媒体茶会(Media Coffee)在上海办公室顺利举行。来自第一财经周刊、南都周刊、证券日报、融资中国的记者与众多企业代表进行了圆桌式交流。交流的主题为:公司——如何寻找中小型创新企业的新闻点。友友购物、麦考林、首华创投、迪岸传媒等企业代表悉数到场,参与了讨论。 

    快公司,聚焦中国云飞海涌般的财富故事中最根本的缘起,即千千万万中小企业、千千万万的创业者所发生的故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讨论的话题逐层深入,也引发了与会者对自身对媒体环境更多的思考:在现有经济形式和全球环境下,什么样的公司称得上是快公司,有哪些指标可以衡量;有哪些媒体会报道快公司新闻;国内媒体以及外电分别关注哪些焦点;企业如何发掘自身的亮点吸引媒体的眼球。同时,企业也中肯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媒体茶会搭建了企业与媒体沟通的桥梁。

click for viewing picture  
           以圆桌形式进行的媒体茶会更拉近了企业与媒体的距离

click for viewing picture      
             媒体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交流

 

    

    关于新华美通媒体茶会(Media Coffee)

    美通社成立50余年,通过不断的努力,将企业新闻发布网络拓展到了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当地举办媒体茶会(Media Coffee),帮助企业新闻官与媒体记者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企业新闻传播领域的热点话题。新华美通延续美通社这一传统,自2002底在中国大陆开展业务以来,定期在北京、上海等地举办媒体茶会,并进一步走入其它大型城市和二、三线城市,旨在帮助各种类型的企业和机构了解媒体、掌握企业新闻传播的理念和工具。了解媒体茶会日程和参会事宜,请致电+86-10-58645288

 

了解更多媒体情报,请访问

/xprn/cms.do?method=showCMSInfo&channelId=1006&langId=2&topId=10&parentId=10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