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ultiVu携手世界最大视频橱窗 助力企业新型信息传播

2008-02-15 09:53

纽约214 /新华美通/-- 美通社旗下的多媒体和广播服务公司

MultiVu近日正式宣布向其客户推出一项新的服务——在纽约时代广场高约23层楼的世界最大路透电子显示屏播放视频,吸引数百万人群的目光。

 

    MultiVu客户的视频在路透电子显示屏上的播出是美通社和时代广场2(路透电子显示屏管理部)自20073月建立的合作的一个很好的延伸。在最初的此类合作中,美通社客户的图片会在7,400平方英尺的显示屏上显示,每天有约150万时代广场的人行驻足观看。

 

    美通社的首席运营官Dave Armon说:“这个时代最成功的传播策略是使用那些可以把公司与客户直接联系到一起的新型科技;发挥新科技的优势,为我们的客户创建新的传播渠道,这就是我们在美通社中扮演的角色。博客和社区网络,特别是那些在身边快速传播的视频,已经成为了发布信息的主要方式,通过将定位和评估服务与纽约时代广场视频发布服务的结合,我们正在为客户提供一种新型的独特的方式,帮助他们挖掘新客户、投资者和其它相关利益方。

 

    “在这种新型传播媒介上播放的视频,如果要达到好的效果,一定要做到简洁,有视觉冲击力,当然也要做到可以无声地向人们传达信息。”MultiVu产品副总裁Bev Yehuda说,“MultiVur 的产品专员会与客户一起对现有视频的编辑制作提出建议或是指导他们从头开始一步一步制作新的视频。”

 

    通过MultiVu,企业可以量身定做自己的视频片段,这些视频片段会随着多达100字左右的文字标题及公司标志显示在纽约时代广场的路透显示屏上。

 

    据权威市场调查公司eMarketer的调查报告显示,2007年企业用于在线网络视频广告的花销高达775万美元,预计2011年将达到4.3亿。MultiVu希望用这种新型的视频服务去吸引那些使用网络视频做推广的非传统型客户,Yehuda表示。

 

    环球音乐集团Ume使用了MultiVu纽约时代广场视频服务对其2008格莱美金曲奖提名者的CD进行了推广。

 

    “除环球音乐集团Ume外,较早使用MultiVu纽约时代广场视频服务还包括一些领导消费的品牌,如百事可乐,Smart BlanceNeiman Marcus。”Yehuda说,“他们是典型的通过传统方法投资市场,并且投入巨大资金在电视、网络和印刷品做广告宣传的一类公司,而纽约时代广场的此项服务正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到达目标受众的有效途径。

 

    关于美通社

    美国企业新闻通讯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创立于1954年。目前,全球范围内有40,000家企业和机构通过我们的服务和公众沟通,我们的客户包括企业,政府部门,新闻媒体,研究单位,和民间组织。在美国,上市最大的500家企业中有60%以上使用我们的服务。我们的客户有很多都是各自领域中的重量级公司,它们的一举一动都会对整个行业产生重要影响,因此也广受业界,投资界,媒体和公众的关注。它们主要来自财经,高科技,保健/生物制药,汽车,航空/航天,教育,能源,时尚/娱乐,旅游等等。

 

消息来源  美通社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