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推出MultiVu移动视频服务

2008-02-15 09:43
    

    纽约2月13日电 /新华美通/--美通社旗下多媒体和广播公关服务子公司MultiVu今天宣布正式推出移动视频服务,此项服务可以帮助MultiVu用户使更多的手机、掌上电脑及便携式移动设备的用户接收到其发送的视频新闻。此项声明于目前在巴塞罗纳召开的211-14日的GSMA移动通信全球会议中正式宣布。

 

    通过与U-Turn集团的合作,MultiVu 的移动视频结合U-TurnVIZGO移动媒体传输平台,可以把MultiVu视频影像发送到所有人们常用的手机型号中。使全球的移动用户甚至包括无线电报员都可以接收到。这种移动手机视频也将成为MultiVu的标准新闻发布的一部分。

 

    这项新的移动视频发布服务更加完善了MultiVu的功能,作为战略的一部分,提供无间隙、互动平台交流频道,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把客户的视频和音频信息传递给受众。包括视频共享网站,视频直接传向纽约时代广场的路透社电子户外显示屏等。

 

    美通社MultiVu产品副总裁Bev Yehuda说:“像社交网络,视频共享和Web2.0这些快速发展的新一代沟通方式,正在重新定义公司与其客户的互动途径;这种现象尤其表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手机和掌上电脑作为他们获取和共享第一手资源的方式。与U-Turn合作提供移动视频发布,MultiVu致力于提供我们的客户即时地将视频影像直接地传送向全球的移动用户,并打破传统媒体和地理位置的界线,真正做到‘无界线沟通’。”

 

    个人用户可以通过在MultVu Video Portal(http://z3.uturn.tv/forms/multivu)注册接收MultiVu视频服务。一旦注册成功,用户将会由手机收到一个充许下载MultiVu Portal申请的文本信息,申请下载后,用户便可以从标题列表中选择视频下载。如所选的视频目录是由MultiVu的客户发布的,用户将会在手机上收到一个充许观看及获取的提示信息。

 

    “MultiVu和美通社是U-Turn十分杰出的合作伙伴,因为他们认识到传统的传播方式一定会被更新的模式所取代,从而更好的接触目标受众。”U-Turn集团北美区总裁Jim Walz表示,“随着移动视频的普及,将会有更多的企业很快的意识到这一点,移动视频甚至比博客和社交网络更为重要,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能力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与受众们接触。

 

    关于美通社

    美国企业新闻通讯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创立于1954年。目前,全球范围内有40,000家企业和机构通过我们的服务和公众沟通,我们的客户包括企业,政府部门,新闻媒体,研究单位,和民间组织。在美国,上市最大的500家企业中有60%以上使用我们的服务。我们的客户有很多都是各自领域中的重量级公司,它们的一举一动都会对整个行业产生重要影响,因此也广受业界,投资界,媒体和公众的关注。它们主要来自财经,高科技,保健/生物制药,汽车,航空/航天,教育,能源,时尚/娱乐,旅游等等。

 

消息来源  美通社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