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美通携手空中网将企业新闻稿发布网络拓展至无线领域

2008-01-15 11:16

北京115 /新华美通/ -- 国内领先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机构 - 新华美通今天宣布,将与中国领先的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和领先的无线互联网门户空中网合作,将其在中国大陆的企业新闻稿发布网络拓展至无线互联网领域。新华美通客户的新闻稿将在空中网的财经频道全文呈现,并通过空中网的网络广泛覆盖中国超过4,000万的活跃无线互联网用户。此次合作,不仅是国内企业通讯社与无线互联网门户之间首次合作,也是新华美通将其发布网络拓展至无线领域的第一步。

 

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至少延续一年的时间。同时,用户在不久的将来还可以通过无线互联网搜索引擎 -- 悟空搜索在手机上查询和浏览新华美通发布的企业新闻稿。

 

     新华美通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在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先进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的同时,不断致力于拓展其在中国本土的新闻发布网络,业已涵盖中国大陆3,000多家媒体的近9,000名记者和编辑。此外,新华美通还先后同各类平面媒体、网站和金融信息平台建立了内容合作关系,打造国内领先的多元化的企业新闻稿发布网络。

  

新华美通中国区总监陈玉劼认为,与空中网的合作将会进一步拓展新华美通在中国大陆的企业新闻稿发布网络,并协助新华美通将客户的新闻稿发送至中国大陆数量庞大的手机用户。“我们已经成功地建立了在中国大陆的新闻稿发布网络,涵盖近9,000名记者和编辑以及所有主流的报纸和门户网站。此次与空中网的合作是我们向无线领域迈进的一大步。”陈玉劼表示。

 

空中网副总裁李旸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新华美通合作,获得更加专业的财经资讯,这将有助于我们无线互联网门户Kong.net财经频道的建设,也是我们整合优势资源,打造全面、随时、随地财经服务的战略举措之一。”

 

   即日起,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访问http://kong.net/finance/nav.jsp,或通过Web在线浏览器访问http://www.3g3b.cn/wap/?u=http%3A%2F%2Fkong.net%2Ffinance%2Fnav.jsp,获取新华美通发布的全球企业资讯。

 

关于新华美通

  新华美通是新华财经有限公司和美国企业新闻通讯公司(美通社)的合作项目。新华美通协助中国企业与机构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将信息发送至中国、亚洲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媒体、大众和投资界。运用美通社的全球信息发布网络以及最新传播科技,新华美通可以40种语言将信息发往135个国家和地区。新华美通同时为中国企业与机构提供目标媒体定位和媒体监测服务。如需详情,请访问

 

关于空中网

   空中网 (Nasdaq: KONG):中国领先的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和领先的无线互联网门户网站,拥有体育、财经、新闻、娱乐等数十个频道和中国最知名的无线互联网门户品牌 KONG.NET。空中网全天候为中国千万手机用户随时随地获取资讯和娱乐提供最个性化的服务,包括即时互动的资讯、图铃下载、手机游戏、交友社区、论坛与聊天、移动博客等互动内容。200479,空中网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Nasdaq: KONG),目前它是中国最大的海外上市无线增值业务运营商。无线增值业务和无线互联网业务是空中网的两大基础业务,空中网将继续努力以保持和巩固它在这两个领域内的旗舰地位,努力成长为国际一流企业,成为继互联网之后无线互联网浪潮中的领袖企业。

 

欲知详情,请联系:

赵峰

电话:+86-10-58645306

电子邮件:vivienne.li@xprn.com

 

消息来源 新华美通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