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美通在京举办投资者关系研讨会

2007-12-03 17:47

北京,1130/新华美通/——今天,由中国领先的企业和机构新闻稿发布机构新华美通主办的投资者关系研讨会在北京昆泰嘉华酒店会议厅隆重召开。70多位企业高管、投资者关系经理和专业人士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他们来自于国内上市公司、海外上市公司、专业财经公关公司和其它专业机构。美通社投资者关系部门董事总经理、英国投资者协会董事Mark Hynes先生和另外3位来自于知名财经公关公司、媒体和上市公司的专家一起,与参会嘉宾分享了他们在其工作领域的经验,以及对投资者关系和信息披露的见解,并就与会嘉宾感兴趣的问题做出解答。历时3个半小时的研讨会,从欧美和中国的信息披露法规以及最新的投资者关系实践角度出发,全面回顾、展望了投资者关系发展的现状和趋势,为上市公司出谋划策,得到了与会企业代表的高度评价。

 

近几年,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赴海外上市以及中国本土资本市场的高速发展,投资者关系已经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之一,并从过去单一地满足管理层对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制定的一系列监管法规和条例的要求,演化成规范企业经营管理、吸引海内外竞争性资本的必要手段。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既有百度、航美传媒、新东方等海外上市公司,花旗银行、RedChip等海外金融机构,也有宜众通达、全汇通等国内IR和金融中介服务机构。他们对于投资者关系在国内外的发展均表现出极大的关注。

 

新华美通中国区总监陈玉劼表示:“4年前当新华美通刚刚进入中国开展业务的时候,曾经联合上交所、深交所等机构,在全国举办了几十场和今天的会议规模相似甚至还要大的交流活动,以推动投资者关系在中国的发展;4年过去了,今天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关注投资者关系的发展,并在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做出有益的尝试。新华美通也将一如既往地以完善的投资者关系工具服务中国企业。”

 

作为本次研讨会演讲嘉宾之一的美通社投资者关系部门董事总经理、英国投资者关系协会董事Mark Hynes表示:“中国的上市公司正在逐渐认识到投资者关系的重要性,而海外市场的成熟管理经验和专业服务机构的支持,将会帮助他们快速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

 

关于新华美通

新华美通是新华财经有限公司和美国企业新闻通讯公司(美通社)的合作项目。新华美通协助中国企业与机构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将信息发送至中国、亚洲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媒体、大众和投资界。运用美通社的全球信息发布网络以及最新传播科技,新华美通可以40种语言将信息发往135个国家和地区。新华美通同时为中国企业与机构提供目标媒体定位和媒体监测服务。如需详情,请访问

 

消息来源 新华美通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