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将为PMG提供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解决方案

2007-12-17 17:03

伦敦20071215/新华美通/——近日,Plus Markets 集团(PMG)宣布将与全球领先的信息披露和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提供商——美通社合作,为Plus市场挂牌上市的公司提供美通社的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这一合作, 社进一步提升了美通社在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市场的全球领先地位。

 

PMG选择与美通社联手并使用美通的信息披露服务,将有助于增加在该市场上市公司的透明度并履行他们的信息披露职责。通过向英国一些官方指定的次级信息服务提供商(如路透、彭博、汤姆逊金融公司AFXPerfect Information道琼斯以及其它欧盟的主流媒体)发布价格敏感信息,美通社的信息披露服务可以帮助上市公司满足英国和欧盟透明度指令的信息披露要求。

 

PMG近期获得了由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SA)授予的“认可投资交易所”资格,具有与英国其他“认可投资交易所”, 比如伦交所,AI,相同的权利和待遇。

 

“在PLUS市场挂牌上市的公司及其企业顾问需要一种已被认可的监管信息披露服务,它必须快捷、易用并为公司带来价值” PMG的商业拓展主管--Cyril Theret表示:“美通社的信息披露服务已经为英国的800多家公司提供了完善的服务,我们非常乐意为在PLUS市场上市的企业提供这一服务。”

 

除了信息披露,PMG美通社还将联手为PLUS市场的上市公司推出覆盖范围更广的企业信息传播服务。这些服务可以将一些重要公司的信息发送到位于英国和美国的个人和机构投资者,以支持其投资者关系项目并增加其股票的流动性。

 

 

欲知详情,请联系:

 

新华美通

李威

电话: 010 5864 5200

邮件: cncs@xprn.com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http://www.prnewswire.com),创立于1954, 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也是全球最大的企业和机构新闻通讯社。美通社在全球拥有40,000家公司、组织和政府机构用户,其中财富500强的公司当中有60%以上都使用美通的服务。美通社可以将客户的新闻稿用40多种语言发送至135个国家和地区。利用最新的通信技术,美通社提供的信息已经成为新闻记者、投资者以及希望了解重大新闻的人群的主要消息来源。

 

美通社同时还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披露和投资者沟通服务提供商。美通社可以为在纽交所、美交所、纳斯达克、伦交所、AIMOTCBBPLUS市场及德交所等欧洲国家的交易所上市的公司提供满足披露要求的信息披露和更广泛的投资者沟通服务。

 

在中国地区,美通社的中国业务部门----新华美通,为140多家在海外各地的上市的中国公司提供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沟通服务。

 

关于PLUS Markets

PLUS Markets 是一个在伦敦非常有竞争力的股票交易市场,它能够以低交易成本为小额订单提供很好的流动性。此外它还能够提供一系列的交易和上市方案。PLUS Markets已于日近成为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准予的“认可投资交易所”。目前,有1000多家小型和中型的企业在PLUS 市场上进行交易,资本总额近2000亿英镑。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