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sion(R)推出新一代全球企业传播云服务平台

2019-08-22 13:27

2019年7月9日,Cision (NYSE: CISN) 宣布推出新一代全球企业传播云服务平台(以下简称“Cision 全球传播云平台”),该平台不仅提供更优秀的赢媒体监测与分析功能,还可改进影响者活动并实现付费受众的定位。Cision 于1月宣布收购初创公司 TrendKite 和 Falcon.io,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创新能力。TrendKite 强大的监测与分析能力已经与 Cision 全方位的内容、媒体数据库、新闻发布和绩效归因能力整合。升级后的 Cision 全球传播云平台可以为公关和传播团队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更加智能和更具互动性的报告,以及更实用的活动执行功能。

新一代Cision全球企业传播云服务平台 
新一代Cision全球企业传播云服务平台

Cision 首席执行官 Kevin Akeroyd 表示:“这对 Cision 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在近期收购完成后不断发展。通过从我们的产品组合中提取最佳元素,我们创建了一个更全面的赢媒体管理平台,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据 2018 Cision/PR Week 调查报告显示,77%的传播人士认为,他们可以更好地对传播工作的回报率进行评估,新一代 Cision 全球传播云平台就可以帮助他们做到这点。我们是能够提供端到端工作流程、实时洞察,以及可以真正评估赢媒体价值的传播平台。”

新一代Cision全球企业传播云服务平台操作界面 
新一代Cision全球企业传播云服务平台操作界面

凭借新一代 Cision 全球传播云平台,公关传播团队将可以:

快速灵活的监测与分析:通过收购 TrendKite,Cision 为传播工作流程的每一步(从影响者发现到业绩报告)加入了新的赢媒体监测与分析功能。新功能包括无限制的操作界面、实时提醒、人工智能观点洞察、图像监控和社交倾听。

吸引细分人群与大众受众:Cision 全球传播云平台为传播人士提供了更丰富的联系人数据库,包括可按兴趣、专长和受众分类搜索的140万份专业媒体简介资料和9.1亿份社交影响者简介资料。Cision PR Newswire 的新闻稿发布搜索流量是我们竞争对手的两倍,升级后的 Cision 全球传播云平台还提供与 G Suite 和 Office 365 的整合以及社交活动管理功能。

整合付费媒体工具,从赢媒体活动中获取更多信息:Cision 全球传播云平台以其行业领先的 Cision ID 解决方案(包括业绩与投资回报评估解决方案 Impact)为基础,依据从赢媒体中获取的信息,帮助用户创建、定位和激活特定的受众。Cision 可以为用户提供评估赢媒体在数百万网络信息中真正影响力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赢媒体互动来确定特定受众,通过 MadTech™ 解决方案激活受众并评估这些活动的转化率。

作为 Cision 的客户,The Brookings Institution 传播经理 Brennan Hoban 表示:“The Brookings Institution 能够与 Cision 建立长期合作,是因为 Cision 不断优化服务,并且以客户需求为先,帮助我们改进了工作流程并提升了整体业绩。Cision 也正在推动行业向前发展,我们对 Cision 的产品也充满期待。”

新一代Cision 全球传播云平台目前已在美国推出,并且将在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推出。有关详情,请访问:www.cision.com。

Cision简介

Cision Ltd (NYSE: CISN) 是面向公关和营销传播人员提供赢媒体软件和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Cision帮助用户能够识别主要影响者、打造和发布战略性内容,并衡量其影响力。Cision 拥有4,000多名员工,在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22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有关该公司屡获殊荣的产品和服务(包括Cision 全球企业传播云平台 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的详情,请访问www.cision.com,并关注Cision的Twitter:@Cision

消息来源: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