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美通推出新闻稿插图设计和发布服务

2007-12-13 10:55

北京,1210\新华美通\——今天,国内领先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机构新华美通宣布推出一项全新的新闻稿插图设计和发布服务。该服务可根据客户新闻稿的内容,设计突现新闻稿主题的插图或图表,为传统的以文字为主要表现形式的企业新闻稿提供更为丰富的视觉元素,增强新闻稿的表现力,满足读图时代媒体对新闻图片的强烈需求,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媒体曝光率,增强其产品或品牌的宣传推广力度。

插图可以具有一般新闻摄影图片的不可比拟性、互补性, 比如描述突发事件发生过程的现场、阐释事件背景的原理解析图、形象化各类数据资料统计图,以及新闻的一些漫画配图等等,起到对文字形象化说明的作用,或是起到烘托氛围的作用。由于这类图片对信息的整合作用,报刊、杂志等媒体对新闻插图类图片的运用日渐增多,并使之成为读者喜闻乐见的一种媒体表现形式。

  新华美通将新闻即时插图和图表的设计与其领先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模式相结合,为企业客户提供了基于文本和图片发布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开创了国内此类服务的先河。企业客户只需将新闻稿和相关设计、发布要求发送至美通指定邮箱,就可以在美通承诺时间之内收到插图设计初稿。在经过客户最终确认之后,客户的新闻稿和插图(或图表)将会通过美通的发布网络发送至国内3,000多家媒体的8,000多名记者和编辑,并通过国内领先的在线图片库发送至1,500多家经常采用新闻图片的报纸、杂志和网站。与此同时,连同新闻插图的新闻稿还将会显示在主要的行业、区域、财经或综合类网站。了解服务流程和服务详情,请访问:/upload/front_attachment/2007111216544.pdf

    新华美通中国区总监陈玉劼表示:“新华美通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企业新闻稿发布和商业传播服务。此次新闻稿插图设计和发布服务的推出,不仅可以丰富客户新闻稿的表现形式、提升企业的媒体曝光率,也是新华美通不断履行其对客户承诺的一种体现。”

  

消息来源   新华美通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