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将收购拉美地区领先的媒体监测公司 Notilog

2007-07-31 18:04

强强联合将改变该地区记者与通讯专业人士的通讯方式

    纽约7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商业新闻发布机构美通社 (PR Newswire) 今天宣布收购拉美地区领先的电子媒体监测与分析公司 Notilog。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登录:http://www.prnewswire.com/mnr/prnewswire/29003

    Notilog 对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刊物、广播和在线新闻的追踪和同步分析方式进行了革新,以形成实时报道。这些能力与美通社的数字新闻发布平台相结合将能够使拉美地区的市场商人实现卓越的业绩。

    美通社首席运营官 Dave Armon 表示:“Joaquin Burgos 与 Leonardo Solis 在25岁时成立了 Notilog,该公司起步于墨西哥城的一个小办公室,随后逐渐发展成为拉美地区的同行佼佼者,这项卓越的成就是在短短不到十年的时间里就实现了。过去,公共关系部或投资者关系部的高管们通常需几周时间才能获知目前当地媒体对其企业、产品或高管的评价,并以此来形成一个准确的区域性报告。而 Notilog 的用户如今则可以发布实时报告。”

    Notilog 首席执行官 Joaquin Burgos 和首席运营官兼合伙人 Leonardo Solis 将继续领导 Notilog。Notilog 总部位于墨西哥城,在巴西圣保罗和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设有办事处。此外,该公司在该地区的大多数国家拥有销售代理商,其服务覆盖拉美地区和加勒比海西班牙语地区的所有媒体。

    早在七年前,Burgos 就发现了能同时为通讯和营销高管提供可行度量标准的全面监测解决方案的需求将会不断增长,他表示:“Notilog 一直以来的建设都很成功,并且它还拥有更大的发展潜力。双方的服务产生的协同作用将能够为信息的发布和追踪提供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从而为所有通讯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总之,两家公司所有服务的结合够将有助于提高通讯专业人士和记者的工作效率。”

    Notilog 的客户包括多个重要行业(如汽车、消费品、能源、娱乐、医药、科技和旅游等行业)的财富500强公司以及领先的公共关系机构和政府机构。美通社的主要投身于企业通讯和投资者关系行业的拉美地区客户通过美通社的服务发布反映市场动向的即时新闻稿。

    Burgos 表示:“美通社和其高级管理层对我们的业务有着深入了解,并深知哪些资源能够把我们的服务提升至更高水平。我们将继续共同对我们的专有技术进行投资,并通过投资来扩大我们的地域服务范围以及创造新的更加灵活的方式来报道和公布实时数据。总而言之,美通社对 Notilog 的投资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向我们的目标迈进,即让我们的客户能够更轻松地追踪、理解和评估信息。”

    对 Notilog 的收购将为双方的客户带来巨大的利益。美通社的全球客户如今将可以使用这项拉美地区领先的电子新闻监测和评估服务。而 Notilog 的客户则将能够获得美通社业界领先的通讯服务,其中包括其巨大的电子发布网络、社会媒体和搜索引擎优化工具、媒体锁定数据库 MEDIAtlas(TM)、在线新闻中心工具 MediaRoom、ProfNet Experts(SM)、MultiVu(TM) 的多媒体与广播服务以及其多种投资回报率 (ROI) 报导服务。

    此外,在美国交易所上市的拉美地区公司还将从美通社的 EDGAR 存档服务中受益,这项服务把文件的排版和提交与新闻稿的同步发行相结合,使得符合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文件存档规定变得很容易。12月份,美通社收购了发展最快的 EDGAR 存档服务公司 Vintage Filings。

    美通社首席执行官 Charles Gregson 评论说:“对 Notilog 的收购符合美通社通过结合原有部门的发展和收购领先企业来扩大我们在拥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地区(如拉美地区)的国际业务版图这一目标。Notilog 是业界领导者,我们十分期待并欢迎 Notilog 团队加入美通社这个大家庭。”

    美通社简介

    美国企业新闻通讯社(PR Newswire Association LLC,简称美通社)(网址:http://www.prnewswire.com)为全球数以万计的企业、政府、协会、贸易组织、非赢利性组织以及其他客户提供在线发布、目标锁定、度身定制和广播服务。这些客户希望通过美通社让包括新闻媒体、投资团体、政府决策者和一般大众在内的众多关键受众了解其最新的完整新闻动态。

    美通社成立于1954年,在11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每天以40多种语言将客户的新闻发送至135个国家的新闻机构。凭借最新的通信技术,美通社的新闻内容已成为新闻记者、投资者以及个人从消息来源中寻找新闻的主要渠道。美通社领先的服务包括 ProfNet Experts(SM)、eWatch(TM)、MEDIAtlas(TM)、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搜寻引擎优化)、MediaRoom、MediaSense(TM)、MultiVu(TM)、业界领先的政策新闻机构 U.S. Newswire 以及发展最快的 Edgar 存档企业 Vintage Filings。美通社是伦敦联合商业媒体公司 (United Business Media plc of London) 旗下子公司。

    Notilog 简介

    Notilog 为拉美地区的通讯专业人士提供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实时刊物、广播和在线新闻的监测、追踪和分析服务。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墨西哥,在阿根廷和巴西设有办事处。Notilog 的客户包括几百家财富500强企业,涉及多个重要行业,如汽车、消费品、能源、娱乐、医药、科技和旅游以及领先的公共关系机构和政府机构。

 

消息来源  PR Newswire Association LLC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