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美通“‘公关化生存’下企业与媒体的交流互动”媒体茶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2007-07-25 16:28


    7月19日,新华美通媒体茶会在深圳世界金融中心召开。此次茶会的主题是“公关化生存”下企业与媒体的交流互动,四位资深媒体人与近4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市场公关人士出席了会议,就此主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随着品牌意识的深入,企业越来越重视对外公关宣传,“公关化生存”已经逐渐成为企业战略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何向外界讲述自己的故事,如何和媒体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交流,都是企业非常关心的问题。新华美通就这一热点在深圳主办了此次媒体茶会,为企业和媒体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共同来探讨更有利于双方沟通的方式。

    出席本次媒体茶会的媒体嘉宾有经济观察报深圳站的站长刘许川;深圳商报的首席记者徐明天;21世纪经济报道的资深编辑李银以及China Daily 的资深记者陈虹。他们分别就各自媒体的运作方式和工作流程、媒体收集新闻素材的途径和方式、如何挖掘有效新闻点、以及企业怎样与媒体沟通互动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作为新华美通第一次在深圳举办的媒体茶会,以其新颖的模式吸引到来自沃尔玛、TCL、比亚迪、迅雷、ITAT、茂业集团、赛格导航、爱可视、深圳商业联合会等知名企业机构的代表来参加,他们根据各自不同行业的特点与媒体嘉宾进行讨论。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很难得有这样一个让媒体和企业交流的平台,让双方更好的了解彼此。媒体嘉宾也表示非常感谢新华美通这样一个桥梁,不仅给他们提供了很多新闻信息的来源,也提供了很多与企业交流的机会,让大家获益良多。

    媒体茶会是新华美通的传统活动,通常会针对各个行业不同主题分期举行,一直以来深受企业客户和媒体欢迎。今后新华美通还将举办更多此类活动,来增强企业和媒体的互动。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