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荣膺东盟国际公关大会“钻石奖”奖项

2019-05-09 11:28

全球领先的企业传播服务机构美通社在第二届东盟国际公关大会暨卓越公关大奖(ASEAN PR Conference & PR Excellence Awards)上获得“支持公关与传播业的线上媒体公司钻石奖”。第二届东盟国际公关大会兼卓越公关大奖于2019年4月29日在马来西亚沙捞越州古晋希尔顿酒店(Hilton Kuching)举行。

美通社越南区经理Mai Anh Le领取支持公关与通讯业的最佳网络媒体公司组钻石奖
美通社越南区经理Mai Anh Le领取支持公关与通讯业的最佳网络媒体公司组钻石奖

“钻石奖”是四个奖项中级别最高的奖项,旨在表彰美通社在支持东盟的线上公关活动时所做的杰出贡献。

美通社越南区经理Mai Anh Le表示:“我们很荣幸赢得东盟公共关系网络(APRN)与马来西亚公共关系协会的认可,并嘉奖我们通过视频制作、多媒体新闻稿和户外大屏视频等方式(包括在纽约时代广场等地标),帮助东盟客户在全球扩大它们品牌影响力。我们也非常感谢客户采用我们的企业传播服务,放大具有吸引力与独特性的故事,赢得国内和国际受众的广泛关注。”  

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九位知名演讲人根据大会主题“传播、关注和战术” (Communication, Attention, Tactics)讲述了自己如何通过传播战略与战术,在互联互通、多元化、充满活力的东盟地区(东盟是世界第六大经济体, 合计 GDP 达到2.55万亿美元)脱颖而出。

在发表关于“传播、关注和战术”的讲话时,Mai Anh Le 称:“在越南,95%的线上用户在手机上观看视频,91%的用户使用手机传讯软件,Facebook 的月活用户达到6100万[1]。用户经常在移动端看内容,并在公共社交平台和其他私有平台分享信息。企业传递生动的多媒体信息从而吸引大众关注、转发是越南传播的重要环节。以获得最佳传播效果,企业也可以借用美通越南团队建立的广泛的发布网络。”

扎根东盟,放眼全球

东盟是世界第四大出口地区,仅次于欧盟、北美和中国。向全球相关的媒体渠道发布企业新闻,对于加快东盟创新企业的国际化非常重要。通过不同平台共同讨论品牌故事和核心价值(赢媒体)对于品牌塑造的推动力。当潜在客户在线搜索时,比较有可能赢得信任。

国际记者们也乐于与企业和公关专业人士建立双赢的关系。在《2019年全球媒体现状调查》中,美通社的母公司 Cision 采访了1999名记者,调查他们与公关专业人士的关系在去年发生了怎样的变化。2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与公关专业人士的关系在2018年变得更有价值了,而过去一年这一调查结果仅为8%。

美通社亚太销售和市场副总裁施振源先生(Royce Shih)表示:“我们长期为不同领域的东盟客户提供全面的企业传播服务,非常感激获得东盟公关人士的认可。我们服务结合了新闻稿发布、媒体监测和专业本地团队的多年经验,让东盟企业高效地向全球受众传达它们独特的价值。”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PR Newswire)1954年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2016年,美通社成为 Cision 旗下子公司。在过去六十多年里,美通社逐步打造了遍及全球一百七十多个国家、覆盖着数十万家各类传统和新兴的媒体的信息发布网络。现在,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帮助他们和媒体,业界,投资者,有影响力人群以及公众沟通,为他们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动销售,吸引投资。

此外,美通社还提供全球媒体数据监测和分析服务,为客户的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评估,竞争分析,公关危机等日常传播工作提供数据、技术等专业支持。

关于Cision

Cision 集团是面向全球公关和营销人员提供赢媒体软件和服务的企业,为公关、传播、社交媒体、内容营销等专业人士提供全方位的工作流程服务。通过业界全面的公共关系与营销内容发布平台、强大的社交媒体服务软件及影响力人群数据库,丰富的数据监测、分析和全球洞察团队,Cision 帮助客户增强与受众的互动、提升公关活动效果和基于数据的决策能力。Cision 创立于1867年,总部设在美国芝加哥,在北美、亚太、欧洲、拉美等区域的多个国家设有办公室。

新闻稿相关信息,请联系:
美通社市场部: marketing@prnasia.com

了解更多美通社信息,请联系:
电话:+86-10-5953-9588
邮箱:info@prnasia.com
访问:http://www.prnewswire.com(全球)http://www.prnasia.com(亚太地区)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