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sion®收购领先的社交媒体公司Falcon.io

2019-01-09 18:02

——此次收购使Cision通过加强社交媒体营销能力,进一步完善了Cison赢媒体管理服务。

美通社芝加哥2019年1月3日电——Cision (NYSE: CISN)1月3日宣布收购业内领先的社交媒体公司Falcon.io。Falcon.io在纽约、哥本哈根、索非亚、柏林、墨尔本和布达佩斯设有办事处,为品牌提供关于全球内容传播策略的洞察与观点,同时为企业提供包括内容发布、互动沟通、监测、广告和评估等全方位的社交媒体营销计划与管理解决方案。

Cision + Falcon.io

通过收购Falcon.io,Cision进一步增强了其在赢媒体管理方面的领导地位,使Cision能够运用内容传播策略综合解决方案。Falcon.io将继续作为独立的社交媒体平台向市场公关从业者、广告服务商等客户提供服务,同时其功能还将与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整合,为赢媒体和公关传播人提供更多有关社交媒体的功能。将Falcon.io整合进入Cision Comms Cloud ™平台后,企业市场和传播人将可以跨界自有媒体、赢媒体与付费媒体,全面整合分析企业的营销活动。

通过这些新增的社交媒体功能,Cision进一步践行公司承诺,即致力于成为真正的 “端到端”赢媒体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Cision首席执行官凯文-阿克罗伊德(Kevin Akeroyd)表示:“在欧洲,Falcon.io是行业领导者,在美国,它是新兴的社交媒体营销机构。通过将Falcon.io的社交媒体营销解决方案整合到Cision的产品组合之中,我们可以帮助传播人士能够跨界自有媒体、赢媒体与付费媒体,使社交媒体活动可以覆盖消费者决策全过程,达到更高的水平,获得更好的效果。Falcon.io也帮助我们完善了全方位赢媒体管理的期望,即将与受众的互动沟通范围从广播、印刷品、互联网和移动媒体渠道拓宽至社交媒体。”

Falcon.i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Ulrik Bo Larsen表示:“社交媒体拥有近25亿用户,已经成为客户体验的核心,我们以能够为世界顶级品牌提供领先的社交媒体营销解决方案为荣。Falcon的愿望是能够以一流的技术,依托强大的技术平台,简化、流程化一系列相关的社交媒体活动和客户体验。将Cision的赢媒体管理、领先的传播技术与Falcon的期许相结合,一定能够产生更好的协同增效作用。我们很期待能够共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完善的全方位传播解决方案。”

Falcon.io的社交媒体营销功能将马上面对Cision客户开启,敬请期待。

有关Cision Comms Cloud的详情,请点击 此处

Cision简介

Cision Ltd. (NYSE: CISN)是面向公关和营销传播人员提供赢媒体软件和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Cision的服务使用户能够识别主要影响者,制作和发布战略内容,并监测其影响力。Cision拥有4,000多名员工,在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19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有关Cision屡获殊荣的产品和服务(包括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详情,请访问http://www.cision.com/

Falcon.io简介

Falcon.io为社交媒体监测、互动沟通、内容发布、评估、广告和客户数据管理提供一体化服务平台,Falcon.io用户可以通过一个平台管理多个潜在消费者触达范围,使用户能够充分发掘数字营销的潜力。Falcon.io的客户包括嘉士伯(Carlsberg)、 丰田(Toyota)、William Grant & Sons、Momondo、索尼( Panasonic)和可口可乐(Coca-Cola)等。

媒体联系人:

美国
Laura Roman
Cision企业传播负责人
电邮:cisionpr@cision.com

欧洲
Allan Edwards
Kaizo for Cision  
电邮:Cision@kaizo.co.uk

消息来源: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