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CMM中国媒体监测服务推出增强版搜索功能

2018-09-04 11:22

近日,美通社旗下CMM中国媒体监测服务在集中增强其搜索功能后,于亚太区正式上线。企业户可登录 http://cmm.prnasia.com 了解详情申请试用,并获取更加优异的使用体验。

 

以智慧数据评估传播绩效,以媒体洞见驱动公关决策,作为对媒体传播效果进行监测和评估的全球领先企业,美通社基于其多年的中国企业一线服务经验,深刻认识到,监测数据对于企业衡量传播绩效、制定战略目标至关重要。具体来说,增强版的搜索功能将允许广大传播人士:

* 快捷创建更复杂的搜索任务,更少的输入操作,多重“或”逻辑合并搜索,结果更全面。比如对于标题经常被转载媒体频繁修改的新闻稿转发链接会有更好的抓取效果,或者是对相互之间关联度较弱、数量较多的事件型关键词监测会有更强的支持。

* 监测媒体渠道可选,搜索逻辑可视化预览,全面杜绝误操作困扰,提升命中精准度。充分照顾到了欠缺操作经验的新手用户,以及有更定制化需求的专业分析师的差异化需求。

同时,当结合最新的任务的查看、修改和对比等功能来使用时,传播人士可以在任何使用场景下实现搜索任务和监测数据更快速、到位的管理。

据悉,此次增强搜索功能已经初步得到了首批用户的积极反馈。美通社CMM中国媒体监测服务还将为提升用户体验着力推出更多新的系列功能升级,敬请期待。

关于美通社CMM服务 

美通社可为各领域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实现对全媒体渠道的个性化监测与洞察,在帮助企业倾听目标受众、分析行业趋势的同时,管理品牌声誉,预警传播危机。中国网络与社交媒体监测服务(CMM)通过强大的数据收集和处理能力,可为企业提供国内媒体监测与分析,帮助企业深度洞察品牌传播趋势,准确评估传播绩效。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企业传播服务领域中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触达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服务详情,您可登录 http://cmm.prnasia.com 了解详情申请试用,或邮件至cmm@prnasia.com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