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在沪举办华东区媒体合作伙伴沙龙

2018-07-30 15:18

——近30家媒体合作负责人到场并发言
——现场促进内容版权、活动资源互惠合作

7月27日,美通社在上海金钟广场WE+顺利举行了新一期媒体合作伙伴沙龙,现场有来自第一财经、东方网、东方头条、人民日报、FX168、汇通、生物谷、执惠等近30家媒体合作伙伴的负责人到场并发言。

本期美通社合作媒体沙龙活动主要集合了美通社华东区合作媒体,与会媒体负责人就各自平台的开放资源逐一分享,就内容版权互换,活动推广资源、深度业务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和讨论,促进相互之间的共赢合作机会,现场在一片轻松愉悦的讨论氛围中进行。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的发布网络覆盖国内36个主要行业的10,000多家综合新闻网站、门户网站、移动端内容分发平台与垂直行业媒体,与国内近千家媒体达成深入的内容授权合作。

美通社定期会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杭州等一线城市进行线下新传播茶会活动,以及面向媒体合作伙伴的交流沙龙,每年活动频次超过30场。欢迎关注关注“美通说传播”(微信号prnewswire)或订阅每周EDM,关注实时活动报名信息。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1954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是全球领先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企业新闻专线,每天以40种语言向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布企业新闻稿,服务于近60%的财富500强企业。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获取更多公关传播资讯 请关注 美通说传播 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