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在京举办媒体合作伙伴线下沙龙

2018-04-24 13:38

4月20日,美通社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小型媒体合作伙伴线下沙龙活动,来自门户网站、垂直媒体,移动端内容分发平台、视频网站、搜索引擎的50余家合作媒体的负责人到场并发言,共同探讨资源互换共赢,促进交流合作。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经过在中国大陆市场16年的发展积累,美通社的发布网络覆盖36个主要行业的10,000多家综合、区域、门户平台与垂直行业媒体,已与近千家媒体达成内容授权合作。

在美通社的亚太媒体平台(Asia Media Platform)中,有超过24,000名国内记者、编辑、自媒体作者等内容生产者,接收美通社发布的企业新闻稿,并将其作为主要新闻线索与内容生产来源。

未来美通社受众拓展部会陆续举办更多合作伙伴线下沙龙活动,促进媒体与平台间的交流共赢,更多活动请关注“美通说传播”(微信号prnewswire)或订阅每周EDM。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1954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是全球领先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企业新闻专线,每天以40种语言向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布企业新闻稿,服务于近60%的财富500强企业。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