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化社交渠道参与度 Cision为公关传播人士赋能

2018-01-19 11:26

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通过与Google Analytics和Adobe Analytics的更新整合,可以帮助传播者跟踪并衡量赢媒体对企业传播的影响。

2018年1月16日,Cision(NYSE: CISN)发布了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的新增功能,该功能允许公关传播人士制定更多数据驱动型决策,并提高跨渠道的受众参与度。最新的增强功能包括围绕社交活动进行的数据分析扩展以及与Google Analytics和Adobe Analytics的强大数据集成。通过这些新功能,公关传播人士可以洞悉受众的情感倾向和行为模式,从而更有力的打造高相关性的内容与公关传播活动。

将Google Analytics和Adobe Analytics中的网络数据整合到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中,以确定公关覆盖率如何提升网站流量和经营成果。

将Google Analytics和Adobe Analytics中的网络数据整合到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中,以确定公关覆盖率如何提升网站流量和经营成果。

利用新的增强功能来确定关键的社交影响者、他们对目标受众的影响以及对社交传播的价值。

利用新的增强功能来确定关键的社交影响者、他们对目标受众的影响以及对社交传播的价值。

Cision首席执行官Kevin Akeroyd表示:“社交媒体需要融入到当今公关传播人士的工作流程中。通过Cision Comms Cloud®的增强功能,我们赋予公关传播团队他们所需的洞察力和社交数据,从而帮其制定更贴切的内容及更好的公关活动的呈现”。

Cision Comms Cloud®为公关传播团队提供了一个全面的端到端平台,用以识别影响力人群,创制公关活动, 并为其工作绩效归因。通过最新发布的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专业传播人士现在可以: 

通过对社交参与的扩展数据分析,更快获得洞察:在新版本中,公关传播人士从单一界面即可查阅所有社媒内容并从大量相关信息中对发布内容进行分类,包括作者的粉丝数量,某一社媒文章获得的点赞数量、留言和转发。之后,用户可以通过对数据进行分析、归类,轻而易举地精确定位对其品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和记者言论。此外,公关传播人士还可以借此识别引发传播趋势和病毒式传播的某个具体报道,从而帮助其优化内容和社交策略。这些功能与Cision Comms Cloud®的其他核心功能,如监测媒体报道、发布新闻稿以及向影响力人士直接推送信息等一道相互配合,共同作用。

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为公关传播人士量身定做,在其辅助下,公关团队不仅能够识别某个社媒文章获取的点赞或分享数量,还能洞悉是谁进行的点赞或分享、他们的影响力如何, 甚至是他们所引发的更多后续参与。正是当此类数据能够评估新闻报道是否触达正确受众、吸引读者并最终对关键结果产生影响力时,才是最有价值的。 

利用与Google Analytics和Adobe Analytics的强大数据整合优势:通过构建一个将超过400,000新闻源网站,与Google Analytics和Adobe Analytics上所有网站流量数据进行关联的系统——Cision Monitoring,Cision让网站运营分析成为一个更加直接且省时的过程。这一细分网站类别,为公共传播报道究竟是如何推动访客进入公司网站和商业活动进入销售漏斗提供了一个快速而强有力的概览。借助Cision的最新增强功能,公关传播人士将可利用一套全新的,横跨了Google Analytics和Adobe Analytics中的包含的诸如页面浏览量、订单数以及收入等新的数据指标,来强化其洞察力,进一步了解其努力赢回的媒体关注的影响力。

如果您已经是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客户,请联系您的客户代表来了解更多有关新功能的信息。如果您希望更多地了解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请点击这里

关于Cision

Cision Ltd. (NYSE: CISN)是面向公关和营销传播人员提供赢媒体软件和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Cision的软件使用户能够识别主要影响者、制作和发布战略内容,并测量重大影响。Cision拥有3,000多名员工,在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15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有关该公司屡获殊荣的产品和服务(包括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ision.com/并关注Cision的Twitter:@Cision

媒体联系人
Nick Bell  营销传播副总裁
电邮:cisionpr@cision.com 

消息来源: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