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sion同意收购璞锐咨询

2017-12-27 11:30

- 为传播专业人士提供数据驱动软件与服务的领先公司扩大投资组合和全球业务版图

美通社芝加哥2017年12月26日电  Cision (NYSE: CISN)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签署收购璞锐咨询(PRIME Research)的最终协议。璞锐咨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媒体监测与分析服务提供商。将璞锐咨询纳入其投资组合后,Cision将进一步扩大全方位数据驱动服务,帮助传播专业人士发现意见领袖、策划有意义的传播活动并通过这些努力创造业务价值。

Cision首席执行官凯文-阿克罗伊德(Kevin Akeroyd)表示:“相较付费媒体(Paid Media)和自有媒体(Owned Media)来讲,由于赢媒体(Earned Media)在传播和公关活动的价值难以量化,在过去被分配的预算比较少。将璞锐咨询顶尖的媒体监测和分析能力纳入Cision的服务组合后,传播人员将能够更好地衡量赢媒体的投资回报,并将传播活动与付费及自有渠道有效地结合起来。”

璞锐咨询提供数字、印刷、电视、广播和在线媒体渠道上的实时监测和分析服务。其中监测服务还包括主要社交媒体,如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和YouTube。服务全球品牌的璞锐咨询在汽车、零售、医药,金融服务和科技等多个关键垂直市场上拥有深厚专长和知识产权。

璞锐咨询创始人兼总裁雷纳-马特斯博士(Rainer Mathes)说道:“凭借其广泛的软件、服务和发布网络,Cision为传播人士提供了全球最全面的产品服务组合。加入Cision将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我们也会为他们带来业内最强大的传播测量与洞察解决方案。”

这笔交易预计将于2018年1月完成,并有待监管部门批准等惯例成交条件的达成。

Cision简介

Cision Ltd. (NYSE: CISN)是面向公关和营销传播人员提供赢媒体软件和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Cision的软件使用户能够识别主要影响者、制作和发布战略内容,并测量重大影响。Cision拥有3,000多名员工,在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15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有关该公司屡获殊荣的产品和服务(包括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ision.com/并关注Cision的Twitter:@Cision。

璞锐咨询简介

璞锐咨询在全球设有8个国际办事处,以100多种语言以及优秀人才和尖端技术的力量,帮助传播人员展示并创造公关价值和投资回报。该公司整合、分析并评估社交、数字,印刷和广播等各渠道的媒体表现,提供有实际操作意义的洞察和战略指导,力求取得更好的传播和业务成果。璞锐咨询在巴西、中国、德国、瑞士,英国和美国设有办事处,员工超过700人。

媒体联系人
Nick Bell  营销传播副总裁
电邮:cisionPR@cision.com  
Danielle Tarp  Blanc & Otus副总裁
电邮:danielle.tarp@blancandotus.com
投资者联系人
Jack Pearlstein  首席财务官
电邮:jack.pearlstein@cision.com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67136/cision_logo.jpg
消息来源:Cision
网站:http://www.cision.com 

消息来源: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