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品牌出海指南:“美通社2017海外传播论坛”将于12月7日在北京举行

2017-11-29 17:30
“美通社2017海外传播论坛“”将于12月7日下午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目前活动进入倒计时。

从探索到执行,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发声会遭遇什么未知?国际媒体趋势和企业传播机遇在何处交汇?跨国际平台的内容输出如何“安全着陆”?本次论坛将结合海内外重磅媒体及优秀企业先行者的经验,帮助并加快中国企业的全球化进程。

本次论坛共有4场主题演讲与2场圆桌讨论。十几位来自国内与海外知名的主流媒体、顶级咨询公司、社交媒体、新兴媒体等不同领域的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精英,将以演讲或讨论的形式分享他们的见解。

本次论坛三大亮点:

中国企业海外传播必备技能

彭博社大中华区主编刘悦和虎嗅专栏作者Elliott Zaagman将分别讲述在国际媒体不断变化的状态下,企业应该如何抓住机遇并实践。美通社海外传播部总监李天翼和美通社业务发展总监李晶将从不同角度阐述中国企业应如何在大数据中掌握全球媒体情报并为己所用。

探讨海内外文化差异/企业应注意的“雷区”

圆桌讨论将分为两场,第一场圆桌中,ofo 市场公关高级副总裁南楠、埃森哲大中华区市场战略总监范跃龙、联想高级市场推广经理Nicky Szmala, 以及环球网总编辑朱研将与主持人一起分享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后遇到的挑战和应对措施。第二场圆桌中,路透社北京分社社长Ryan Woo,Guru中国区总经理陈龙、TechNode主编 John Artman和彭博社大中华区主编刘悦将分别分享他们在各自领域对企业传播受社会化/新媒体影响的看法,以及内容营销与公关传播的经验之谈。

年度重磅全球媒体趋势报告首发

论坛还将首发《中国企业出海传播》年度报告。这是美通社首次调研并发布海外媒体趋势报告,将为中国企业出海传播提供一个强大的后盾。更值得期待的是,该报告将首次公布企业出海需掌握的十条独特技巧。同时,本次论坛将颁布“美通社2017中国企业海外影响力年度大奖”, 旨在表彰中国企业成功打造海外品牌的先锋,激励企业关注以海外新闻内容为核心的传播理念,用更适合的方式、更创新的内容向海外讲述企业故事,从众多海外友商中脱颖而出。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 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