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与Asia One达成合作 扩大在线发布网络

2017-08-29 18:31

近日,美通社(PR Newswire)和AsiaOne达成战略性在线内容合作。AsiaOne是新加坡报业控股(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SPH)旗下的一家领先的数字内容网站,主要聚焦亚洲热门话题。该合作进一步扩大了美通社广泛的发布网络,以新加坡为主要市场的企业也由此接触到更多消费者和记者。美通社的新闻稿将在AsiaOne的商业版块上同时发布,为读者提供特定行业的新闻。



美通社亚太销售和市场副总裁施振源(Royce Shih)先生表示:“新加坡将自己定位成希望扩大亚洲业务的企业的区域中心。与AsiaOne建立新的内容合作,加上我们强大的本地团队和广泛的发布网络,我们的客户将凭借更大覆盖范围的媒体报道来向该地区的目标受众讲述自己的故事,与他们形成更积极的互动。”

 

AsiaOne编辑Karen Lim女士说道:“对于想找到相关商业或就业新闻的年轻以及成熟的职场人士而言,AsiaOne一直是服务于他们的社区。达成这项合作后,我们希望能进一步扩大读者群体,帮助他们时刻了解亚洲特定行业的最新新闻。”

 

美通社以40多种语言在170多个国家提供强大而广泛的媒体发布网络,涵盖300,000多家媒体。目前,仅亚太地区,美通社的发布网络就包括超过84,000名记者和编辑,覆盖逾29,000家媒体、15,000个网站,以及数据库和在线服务。其中亚太地区的主要媒体和网站合作伙伴包括Yahoo财经(Yahoo! Finance)、台湾联合报(United Daily News)、香港经济通(ET Net)、马来西亚《每日快报》(Daily Express)、菲律宾Journal Online和印尼Waspada。美通社还与日本共同通讯社(Kyodo News)、韩国联合通讯社(Yonhap News Agency),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Australian Associated Press)以及泰国InfoQuest等多家知名通讯社建立了独家战略合作。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