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sion在纽交所上市 开启赢得媒体与传播的云服务时代

2017-07-04 15:00

现在我们每天都能听到人们谈论“变革”、“转型”和“进一步升级”等词汇,作为一家企业,我们正借助全新的形象和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来生动地进行诠释。美国东部时间6月30日早上,我们在纽交所敲响了上市钟声,正式以“CISN”为代码公开交易,这也标志着公司与Capitol Acquisition Corp. III的合并顺利完成。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公关传播领域的专业人士赶超在广告、营销市场同行的需求,已变得极为真实而迫切。对于Cision——一家提供数据、技术和衡量解决方案的全球行业领导者,意味着巨大的市场机会。但我们也必须始终牢记,要成为业界思想领袖和行业转型的推动者,而不只是技术提供方和最佳实践者。

 

对全球企业、政府、教育界等各行各业来说,赢得媒体(Earned Media)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但讽刺的是,在衡量其影响力时我们发现,这种重要性并没有完全体现出来。赢得媒体是帮助我们取得客户信任以及加强与客户互动的最有效的方法,它将影响一个品牌成败,帮助大大小小的公司提升自己的公众认知度和声望的关键因素,然而,赢得媒体却在战略性大规模执行上和衡量效果上陷入困境。

 

伴随成千上万的影响力人群在众多渠道上实时发布有影响力的内容,公关和传播专业人士需要一个全面的云服务平台。这个平台能够掌控企业传播的整个过程,从发现影响力人物、数据精准营销,到宣传活动和内容管理,以及通过适当的发布渠道触及目标受众、实时监控、分析和洞察。一旦做到这些,接着就需要能够追踪整个过程,并发现它们如何影响公司效益。对首席财务官、首席营销官和首席执行官来说,行业一直依赖的“虚荣指标”已经不足以帮助他们确定如何为上述具有战略意义的举措提供足够的资金支持。最终,这需要整合到付费、商务和自有渠道中,这样才有助于提升客户的整体体验,衡量客户关系和影响力。

 

成功上市后,我们会进一步增强我们的财务实力,继续投资快速创新和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技术,例如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Cision ID和Cision Influencer Graph,帮助传播人士完成重要目标。

 

Cision从最初只是一家提供剪报服务的公司,今天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数据驱动传播和赢得媒体云平台的提供商。今天的上市不仅是公司业务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印证了Cision从哪里开始,更是突显了Cision将带领整个行业走向创新的未来。

 

如果您对今天的新闻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发送电邮至:askcision@cision.com

 

关于Kevin Akeroyd

Kevin Akeroyd负责管理Cision全球业务部门的执行管理团队。他在重塑全球现代数字、社交和移动营销方面有超过25年的积累和沉淀。

消息来源: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