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推出“一带一路”企业新闻传播解决方案

2017-06-05 12:32

北京2017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美通社近期推出“一带一路”企业新闻传播解决方案,包括“一带一路”新闻发布组合、新闻内容策划、新闻通稿撰写、当地媒体关系维护,以及媒体舆情监测和反馈等服务。由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带来很多机遇,因此企业的海外传播工作将变得更加重要。针对中国企业的海外传播需求,美通社推出“一带一路”企业新闻传播解决方案,帮助中国企业实现跨区域、跨文化的有效传播,这是美通社首次为单一国家的客户定制发布组合。  

美通社“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新闻发布组合方案覆盖区域及媒体数量概览 
美通社“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新闻发布组合方案覆盖区域及媒体数量概览

“一带一路”新闻发布组合覆盖50个国家

美通社此次推出的“一带一路”新闻发布组合,覆盖俄罗斯、印度、波兰、意大利、新西兰、伊朗、印度尼西亚、泰国等“一带一路”沿线以及参加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50个主要国家。

美通社“一带一路”新闻发布组合覆盖国家列表 
美通社“一带一路”新闻发布组合覆盖国家列表

美通社海外传播高级经理李天翼表示:“能够将美通社全球覆盖最广的新闻发布网络与中国近期最重要的一项全球化倡议做结合,为这项倡议的实施推进添砖加瓦,帮助更多中国企业和机构走出去,我们倍感骄傲。”

中国企业进军“一带一路”的传播挑战

“一带一路”倡议给中国企业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对传播工作提出了挑战。“很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受众,缺乏对中国企业、中国品牌的了解。对于想借助‘一带一路’的契机、进一步打开海外市场的企业来说,需要更积极地进行传播,选择发布新闻通稿,触及更广泛的目标受众,是进行一切传播活动的基础中的基础。”李天翼进一步表示,“有了这样的基础,中国企业才能更坚实地踏上‘一带一路’,更迅速的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

面对沿线各国不同的经济发展水平、媒体环境以及受众偏好,如何针对性地产生内容,如何选择内容发布渠道,如何吸引受众并与之互动,对于很多初次出海的中国企业来说,不是一个容易解决的问题。

美通社帮助中国企业取得的传播成果

进入中国以来,美通社一直致力于将最先进的传播理念和传播工具介绍给中国企业,帮助华为、中兴、国航、广交会、大疆等3000多家中国企业向全世界讲述他们的故事,让他们的视频、图片、文字直接到达数以亿计来自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

美通社“一带一路”新闻发布效果截图 
美通社“一带一路”新闻发布效果截图

近期,美通社组织全球各大区域团队以及全球一线新闻记者,为中国企业的“一带一路”传播提供策划、撰写服务。基于美通社60多年建立的新闻通稿发布网络,助力中国企业新闻在全球实现最好的传播效果。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1954年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2016年成为一家Cision旗下公司。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了解更多美通社信息,请联系: 

电话:+86-10-5953-9588
邮箱:info@prnasia.com
访问:http://www.prnewswire.com(全球)http://www.prnasia.com(亚太地区)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05/1867902-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05/1867902-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05/1867902-1-c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617/8521603993LOGO-c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