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将于4月20日在上海举办新传播茶会

2016-03-31 13:22

2016年如何玩转品牌传播?大咖给你支招

2016品牌传播有哪些趋势我们应该了解?如何在热点不断、预算有限的当下,有效触及受众?如何在繁杂多样的传播环境中,运用社交媒体帮助企业传播?对于既有的内容传播策略如何整合与创新?即将在上海举办的新传播茶会,我们将邀请到几位经验丰富的大咖和大家探讨这些问题,同时分享他们最新的思考的见解。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本次茶会,我们将分享探讨: 

  • 2016企业内容传播策略与技巧

  • 如何运用社交媒体助力企业品牌传播

  • “烹制”新媒体时代的企业故事

报名:请点击链接报名

分享嘉宾:

麦德龙中国公司公关总经理 曹湧 Albert Cao

曹湧先生毕业于复旦大学,主攻激光物理及国际新闻专业。毕业后任职于中共中央宣传部,后相继在新华社和中国日报从事新闻工作。自1990年代中期,先后任职于多家外资企业。曾担任IBM,阿尔卡特,罗氏制药及麦德龙等500强企业的公关总监。现任麦德龙中国公司公关总经理。

中兴通讯国际公关总监 陈争颖 Eva Chen

不仅有丰富的品牌推广、公关传播及大型活动的经验,而且熟悉国际市场拓展及各地文化,曾出差美、英、德、法、西班牙、波兰、俄罗斯、迪拜、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多国;作为中兴终端国际公关总监,从0到1成功建立一支跨越全球六大洲的强有力公关团队,并从小到大帮助中兴终端国际市场品牌知名度声名鹊起,近年来中兴手机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媒体奖项和赞誉。去年从全亚太1000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公关周刊》2015亚洲大奖——“企业年度公关领军人物四强”。

美通社高级客户经理田炜 Jessica Tian

拥有超过八年的公关传播经验,熟知媒体变革给企业公关传播带来的影响与改变,为能源、IT、医疗、制造、快消等多个领域的客户提供公关传播咨询服务。客户包括:航天机电、晶科、亚德诺、英格索兰、勃林格、博世、麦当劳、欧莱雅、伽蓝、锦江电商等。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