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推出2016新闻公关月历

2016-03-02 15:23

2016年伊始,美通社连续第三年推出新闻公关月历,收录了接下来一年内的229个重要节日、新闻事件时间点,以帮助公关营销人员在工作中发现新闻点、策划好内容,既达到量的目标,又保证质的提升。

今年的新闻公关月历(点击2016新闻公关月历 美通社出品)有了一个重要的升级,您可以在手机上方便的直接访问和收藏,点击每个节日,可快速查看相关详细介绍,并罗列出该节日/事件有关的相关新闻稿作为参考。

美通社 2016新闻公关月历

美通社 2016新闻公关月历
点击查看:2016新闻公关日历

如果您想通过美通社的服务来获得更好的传播效果,可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您可到美通社官网产品与服务页面了解我们的服务,也可联系客服同事,我们将非常愿意解答您的问题。

北京:010 - 5953 9588
上海:021 - 8017 9500
深圳:0755 - 8203 7494

如果您有任何建议,也可与美通社市场部联系 marketing@prnasia.com.

欢迎关注美通社微信公众号:prnewswire,以了解公关传播的相关知识。

消息来源:美通社